戀愛超慢熱!但愛上會越愛越深的3大星座 摩羯是最沉穩的另一半

戀愛超慢熱,但愛上會越愛越深的星座(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戀愛超慢熱,但愛上會越愛越深的星座(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有些人,進入戀愛的速度可能會很慢,然而一旦愛上了,他們的愛就會維繫很久很久。他們的愛,慢熱卻長久,一如初見。哪些星座具有這樣的特質呢?科技紫微網接下來就來為大家分析。注意,本文所說的是每個人的金星星座喔!

金星金牛座

金星金牛座對感情的要求其實蠻高的,他們沒辦法勉強自己穿不合適的鞋子。金星金牛追求的是相處時的舒適度,還有恰到好處的愉悅感,他們呵護自己的愛,就像呵護溫室裡的花。因為太愛惜自己的羽毛,每次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他們都感到異常艱難。

然而,一旦開始認真談起戀愛來,他們就會全身心的投入,深情不移。金星金牛座的人通常會有儲蓄愛的習慣,不停地往一段感情裡存入愛,直到掏空自己,也讓彼此成為一個整體。得到金星金牛的愛的人,會慢慢地感受到對方的愛意,這愛雖然不算濃烈,但能夠像溫水一樣浸潤和滋養另一半。事實上,的確有許多金星落在金牛座的名人,一生都苦戀或癡迷一個人,對待感情極度專一。

金星處女座

金星處女座的人,特別在意感情中各種有的沒的小細節。比如,對方是不是會主動拎東西,會不會下意識的說謝謝……他們認為這些細節可以反映出對方的內心和個性。他們必須比別人多花很多時間和精力在感情領域裡,因為他們下意識就是想尋找一個完美的另一半。

事實上呢,金星處女也不是真的非得找到那麼一個完全符合期待的人,而是需要在相互接觸的過程中找到一種安全感,好慢慢說服自己去愛上對方,接納對方的全部優缺點。一旦雙方進入安全區,金星處女有了明確的目標伴侶,就會切換到專一、長情的狀態,並且極具服務奉獻精神,簡直比你親爸親媽還會照顧你呢。

金星摩羯座

如果說有哪個星座對待感情極度務實,那一定是金星摩羯了。他們對待愛情認真負責,是十二星座中最沉穩的伴侶。他們會真真切切地著手計畫雙方的未來,而且你永遠不用擔心他們像風象星座一樣說不愛就不愛,或是像水象星座一樣受情緒左右而忽冷忽熱。

金星摩羯的人遇到感情時,一定會先想清楚所有問題,確認這段感情符合自己的生活規劃,才會決心一試。因此,他們花在愛上一個人的時間可能比較長,會經歷漫長的糾結與搖擺,擔心兩人是否合適,害怕自己不夠好,還沒有做好準備等等等等……部分金星摩羯氣質特別明顯的人,羞澀而被動,充滿了禁慾氣息,彷彿是個六根清淨的出家人。但隨著戀愛關係的確定與愛意的累積,他們就會搖身一變,成為守護愛情的最佳忠犬,堅定地守護這段感情。

【延伸閱讀】

他對你是友情或愛情?立刻占卜

【舊情】分開才知他的好,能復合嗎?

科技紫微網

愛情 科技紫微網 風象星座

延伸閱讀

鼻孔大、毛髮密、這個地方平?簡少年:三面相別亂投資容易賠光

12星座戀愛中無意識的NG行為!金牛老是觀望、這星座太執著「反變糾纏鬼」

為了目的討好別人!「天生奴性重」5星座 第一名總是默默承受痛苦

聚餐負責掃光光!「絕不浪費食物」三星座 第一名天生貪吃鬼

相關新聞

12星座女生「不急著走入婚姻」原因曝光!這星座最想當女王獨自精彩

結婚不一定現代人是愛情的結局,許多情侶就算不結婚,生活也依然冒著粉紅泡泡。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發文,分析12星座女性不想結婚的理由由什麼因素造成的。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