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花蓮地震災情不斷…國民黨立委團訪陸後 國台辦:捐組合屋給花蓮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王滬寧再釋對台善意!會談細節曝光 傅崐萁:希望大陸民眾走進台灣

西雅圖航線今年很熱鬧!4家航空要飛 星宇8月16日首航

西雅圖為星宇航空於北美航網的第三個航點,正式串連北美西部三大城市。圖/星宇提供
西雅圖為星宇航空於北美航網的第三個航點,正式串連北美西部三大城市。圖/星宇提供

星宇航空今天宣布,8月16日起開闢台北-西雅圖航線,即日起開賣。西雅圖航線今年很熱鬧,加上星宇航空,共有4家航空公司飛航。

今年西雅圖航線很熱鬧,達美航空去年底證實今年6月7日開航台北-西雅圖,每天1班;華航日前宣布,7月14日復飛睽違15年的台北-西雅圖,每週5班;星宇航空8月16日也要開航,每週3班,再加上已飛航西雅20多年的長榮航空每週10班,台灣民眾要直飛西雅圖,有4家航空公司更多航班可選擇。

星宇航空發布新聞稿,台北-西雅圖航線以Airbus新世代客機A350執飛,提供共306個座位,包含頭等艙4個,商務艙26個、豪華經濟艙36個,經濟艙240個,開航初期每週3班,與舊金山、洛杉磯串連。

星宇航空執行長翟健華說,西雅圖為星宇航空布局美國西岸的重要航點,有強大的轉機功能,可更便利的為北美及東南亞轉機客服務。另,西雅圖塔科馬國際機場為星宇航空合作夥伴阿拉斯加航空的樞紐機場,抵達西雅圖的旅客,可再轉乘阿拉斯加航空通往超過上百個北美內陸航點。

星宇航空說,西雅圖位於太平洋西北岸,為美國西北部最大城市,也是全美第4大港口,周邊既有壯闊的雷尼爾山脈及奧林匹斯山,又擁有迷人的海景及湖泊,為北美綜合城市與自然觀光的絕佳地點。

西雅圖也有許多特色景點,包括全球著名的太空針塔、派克市場及星巴克咖啡創始店,西雅圖的商業活動熱絡,亞馬遜等許多知名科技公司總部也在西雅圖。

航線 西雅圖

延伸閱讀

華航擴張 強攻北美市場

星宇航空史努比主題航班 6月15日正式啟航

華航7月中復飛西雅圖 5架A321、3架貨機今年交付

影/星宇航空聯⼿史努比 將推出「SNOOPY 主題航班」

相關新聞

餐飲旅宿業腹瀉頻傳 就診達近14萬人次 諾羅病毒檢出多

近期國內腹瀉就診人次上升,疾管署疫情中心副主任李佳琳表示,餐飲、旅宿業腹瀉群聚事件頻傳,其中檢出病原以諾羅病毒為主。由於...

部分負擔新制上路半年 分級醫療進步小

健保署公布部分負擔新制施行半年成果,健保增加廿一點四五億元收益,民眾門診就醫費用平均增加二百元、急診增加八十二元;疫後醫...

中南部持續豪雨轟炸慎防冰雹!未來1周全台有雨 僅這天有空檔

受鋒面影響,今天各地天氣仍較不穩定,中央氣象署預報中心科長林秉煜說,今天中南部地區除了局部短暫雨,還有大範圍大雨及局部豪...

刪爭議 政院拍板再生醫療雙法

行政院會昨通過爭議多時的「再生醫療雙法」,將原本最大爭議的「初步療效」刪除,要求所有再生技術都得進行人體試驗,但危及生命...

衛福部訪視指引出爐 3類全日托、2類高危保母加強訪視

日前1歲待出養童剴剴疑遭兒福聯盟媒合的全日托保母虐死案,托育安全引發國人重視。衛福部於剴剴案檢討會後,提出將修訂居家托育...

提神只能喝咖啡?營養師曝「3食物」效果更持久還紓壓

咖啡是許多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提神飲料,不過有時候又會怕喝多了咖啡因成癮,對此,營養師李婉萍在臉書發出影片,表示除了咖啡以外,其實還有3種食物也可以幫助提神。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