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地點選擇有深意?陸政協主席王滬寧將見傅崐萁 兩岸旅遊成焦點

9成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台大學者指短期內恐震不停…籲注意「3斷層段」

獨/台廠遭駭客公布機密…SpaceX資料一同外洩 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複製《淚之女王》金秀賢8塊腹肌 專業教練徒手教作3捲腹動作

World Gym教練提供三種再家可訓練的捲腹動作,練出金秀賢腹肌。圖/World Gym提供
World Gym教練提供三種再家可訓練的捲腹動作,練出金秀賢腹肌。圖/World Gym提供

近期韓劇《淚之女王》掀熱潮,劇中男主角金秀賢展露8塊腹肌,成為話題,男主角好身材又顯年輕,如何鍛鍊?World Gym健身教練,徒手教3個捲腹動作有效訓練核心,在家也能練出健美腹肌。

韓星金秀賢在劇中大秀8塊腹肌,凸顯金秀賢對自我體態的要求。World Gym專業教練示範3種捲腹動作,在家徒手捲出腹肌。

1.基本捲腹:雙腳屈膝平躺在瑜珈墊上,腳底踩地面,雙手輕碰膝蓋。吐氣時,利用腹部發力,將肩膀和上背帶離地面,停頓約1-2秒,再慢慢回到起始位置,重複動作。

2. 轉體捲腹:雙腳屈膝平躺在瑜珈墊上,雙手放在耳朵兩側,腳底踩地面。吐氣時,利用腹部發力,將肩膀至上背帶離地面,接著扭轉腹部,將身體左右轉動,左右重複6-8次後,再回到起始位置,重複動作。

3. 反向捲腹:雙腳屈膝平躺在瑜珈墊上,在頭頂上方放置壺鈴,或是有重量的道具,穩定身體。雙手抓住壺鈴,同時抬起雙腳至小腿平行地板的高度。吐氣時,用下腹發力,將臀部抬離地面,吸氣再回到起始位置,重複動作。

教練指出,捲腹動作可強化腹肌,還能改善核心穩定性和姿勢,透過健康飲食、有效減低體脂,再搭配適量有氧運動以及核心訓練,更快塑造好身材。

教練 瑜珈 腹肌

延伸閱讀

金賽綸貼臉金秀賢手滑又秒刪 等3天等來「無可奉告」網友超傻眼

錢給你,快出下一集!3月螢幕CP不只金秀賢「追妻火葬場」 另外兩對情侶灑糖簡直不用錢

金賽綸秒刪與金秀賢貼臉照遲遲未回應 友曝她壓力大「狀況複雜她很糾結」

與金賽綸貼臉照曝光 金秀賢經紀公司急發聲「否認戀愛傳聞」

相關新聞

餐飲旅宿業腹瀉頻傳 就診達近14萬人次 諾羅病毒檢出多

近期國內腹瀉就診人次上升,疾管署疫情中心副主任李佳琳表示,餐飲、旅宿業腹瀉群聚事件頻傳,其中檢出病原以諾羅病毒為主。由於...

部分負擔新制上路半年 分級醫療進步小

健保署公布部分負擔新制施行半年成果,健保增加廿一點四五億元收益,民眾門診就醫費用平均增加二百元、急診增加八十二元;疫後醫...

中南部持續豪雨轟炸慎防冰雹!未來1周全台有雨 僅這天有空檔

受鋒面影響,今天各地天氣仍較不穩定,中央氣象署預報中心科長林秉煜說,今天中南部地區除了局部短暫雨,還有大範圍大雨及局部豪...

刪爭議 政院拍板再生醫療雙法

行政院會昨通過爭議多時的「再生醫療雙法」,將原本最大爭議的「初步療效」刪除,要求所有再生技術都得進行人體試驗,但危及生命...

衛福部訪視指引出爐 3類全日托、2類高危保母加強訪視

日前1歲待出養童剴剴疑遭兒福聯盟媒合的全日托保母虐死案,托育安全引發國人重視。衛福部於剴剴案檢討會後,提出將修訂居家托育...

提神只能喝咖啡?營養師曝「3食物」效果更持久還紓壓

咖啡是許多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提神飲料,不過有時候又會怕喝多了咖啡因成癮,對此,營養師李婉萍在臉書發出影片,表示除了咖啡以外,其實還有3種食物也可以幫助提神。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