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花蓮地震災情不斷…國民黨立委團訪陸後 國台辦:捐組合屋給花蓮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王滬寧再釋對台善意!會談細節曝光 傅崐萁:希望大陸民眾走進台灣

攜中華郵政推店寄i郵箱 全家店到店服務達6600據點

全家打造最便捷的包裹服務平台,攜中華郵政推「店寄i郵箱」。圖/全家提供
全家打造最便捷的包裹服務平台,攜中華郵政推「店寄i郵箱」。圖/全家提供

根據資策會MIC調查顯示,消費者包裹取貨方式以超商取貨占86%為最大宗,顯現不受時空限制的取貨便利性是消費者最重要的考量,全家今日宣布攜手長期合作夥伴「中華郵政」,起推出「店寄i郵箱」服務。

全家表示,此次以全台2400多處i郵箱連結「全家店到店」物流服務,推升「全家」取貨點達到6600處,並補足過往學校、交通樞紐、廠辦等封閉商圈的缺口,成為最便利的包裹取貨平台。

全家指出,「全家店寄i郵箱」擁有通路首創「包材不限」、「材積擴大」、「可寄重量提升」三大特色,有別以往超商與i郵箱間僅限便利包包材、僅可寄送1公斤內小物品的限制,「全家」店寄i郵箱服務比照一般全家店到店服務,消費者可自備包材寄件,材積符合單邊不超過45公分、長寬高相加105公分內,且重量在5公斤內包裹皆可寄送,更彈性又便利,不僅適合親友間寄送物品,更助攻個人社群賣家有多元的寄件選擇。

全家數位金融部部長劉東豪表示,「全家」首創推出包裹「店到店」服務已逾16年,並運用店點密集、24小時營業、逆物流等優勢,滿足消費者隨時寄取貨的需求,也帶動超商成為電商最後一哩路的產業變革。而全家長期從各個寄取貨流程上的服務缺口不斷精進,如近年創新推出「APP包裹預約取」、「宅家取」、「APP跨平台貨態查詢」及「爭議包裹退貨平台」等,提供更省時、多元管道、便利的包裹取貨服務。

中華郵政 取貨 超商

延伸閱讀

陸跨交會開跑 推融合東協市場

里長沈春華騎樓雜物被強制淨空陳情抗議 王世堅轟她「大惡棍」遭求償60萬元

高虹安博論爭議與資策會調解破局 高委任律師:遺憾

「波波鴿零錢包」秒變小提燈 中華郵政小物在台灣燈會爆紅

相關新聞

餐飲旅宿業腹瀉頻傳 就診達近14萬人次 諾羅病毒檢出多

近期國內腹瀉就診人次上升,疾管署疫情中心副主任李佳琳表示,餐飲、旅宿業腹瀉群聚事件頻傳,其中檢出病原以諾羅病毒為主。由於...

部分負擔新制上路半年 分級醫療進步小

健保署公布部分負擔新制施行半年成果,健保增加廿一點四五億元收益,民眾門診就醫費用平均增加二百元、急診增加八十二元;疫後醫...

中南部持續豪雨轟炸慎防冰雹!未來1周全台有雨 僅這天有空檔

受鋒面影響,今天各地天氣仍較不穩定,中央氣象署預報中心科長林秉煜說,今天中南部地區除了局部短暫雨,還有大範圍大雨及局部豪...

刪爭議 政院拍板再生醫療雙法

行政院會昨通過爭議多時的「再生醫療雙法」,將原本最大爭議的「初步療效」刪除,要求所有再生技術都得進行人體試驗,但危及生命...

衛福部訪視指引出爐 3類全日托、2類高危保母加強訪視

日前1歲待出養童剴剴疑遭兒福聯盟媒合的全日托保母虐死案,托育安全引發國人重視。衛福部於剴剴案檢討會後,提出將修訂居家托育...

提神只能喝咖啡?營養師曝「3食物」效果更持久還紓壓

咖啡是許多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提神飲料,不過有時候又會怕喝多了咖啡因成癮,對此,營養師李婉萍在臉書發出影片,表示除了咖啡以外,其實還有3種食物也可以幫助提神。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