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南半島對流「超奇的穩定」 鄭明典分析可能原因

畫面曝光...嘉市母親街頭要女兒下跪 警:違法函送

42萬元變426元!卡地亞鑲鑽耳環標錯價 墨國醫師維權成功終收貨

尼泊爾旅遊達人驚爆離世…享年46歲 粉絲錯愕: 年初才受過幫助

旅居尼泊爾20年的「尼泊爾達人Ruby (簡如邠)」今(28日)被證實於前陣子離世。圖擷自《尼泊爾達人Ruby》粉專
旅居尼泊爾20年的「尼泊爾達人Ruby (簡如邠)」今(28日)被證實於前陣子離世。圖擷自《尼泊爾達人Ruby》粉專

旅居尼泊爾20年的「尼泊爾達人Ruby (簡如邠)」今(28日)被證實已離世,享年46歲,死因疑似洗澡時造成的一氧化碳中毒。消息曝光後,引起廣大網友不捨。

Ruby過去時常在粉專中分享尼泊爾日常,是臉書知名自助旅行背包客論壇「背包客棧」南亞版的管理員。而背包客棧今凌晨發布Ruby過世消息,表示這個旅遊網站已成立了20餘年,感念她這段時光對尼泊爾旅行資訊的貢獻,希望與她有緣的人看到貼文後能夠想起她,並為Ruby送上祝福。

貼文曝光後,震驚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謝謝Ruby,R.I.P,到另一個世界繼續旅行」、「去尼泊爾的時候的確從Ruby的文章獲得許多資訊,希望她安息」、「當年第一次去尼泊爾自助旅行,也是看著Ruby的書慢慢規劃的,R.I.P Ruby」。也有許多人湧入Ruby粉專留言,「太震驚!年初才收過妳的幫助,R.I.P」、「十年前去尼泊爾旅行,有幸跟您碰上一面,您熱心且無私的分享好多旅遊資訊,看到這消息真的很心痛」。

至於過世原因,有網友在留言處指出「因洗澡時氣體出現問題,導致窒息死亡」,疑似一氧化碳中毒。還有網友說,「有一次在尼泊爾的背包客棧,看到瓦斯裝置是設置在浴室裡,當時我有起警覺心,在洗澡時打開窗注意通風,或許他們還未有一氧化碳中毒這些認知,所以這樣設置」。

尼泊爾 背包客 自助旅行

延伸閱讀

2歲姪子習慣搶食…他直接撂重話「休想吃」 親媽一開口惹眾怒

電價4月才要漲…荷包蛋先反映物價?一張早餐店菜單嚇壞眾人

莫名成知名火鍋「拒絕往來戶」?他揭半年前超嘔經歷 一票人卻不挺

外國人來台參加婚禮…見1幕超不解「明明是文明國家」 網友全點頭

相關新聞

餐飲旅宿業腹瀉頻傳 就診達近14萬人次 諾羅病毒檢出多

近期國內腹瀉就診人次上升,疾管署疫情中心副主任李佳琳表示,餐飲、旅宿業腹瀉群聚事件頻傳,其中檢出病原以諾羅病毒為主。由於...

蘇丹紅風暴又起 170公斤成品流通全台10縣市

蘇丹紅食安風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新北市優奇公司送檢自家黑胡椒粉產品,檢出蘇丹3號、4號,已進一步送食藥署檢驗,新北市衛生...

部分負擔新制上路半年 分級醫療進步小

健保署公布部分負擔新制施行半年成果,健保增加廿一點四五億元收益,民眾門診就醫費用平均增加二百元、急診增加八十二元;疫後醫...

中南部持續豪雨轟炸慎防冰雹!未來1周全台有雨 僅這天有空檔

受鋒面影響,今天各地天氣仍較不穩定,中央氣象署預報中心科長林秉煜說,今天中南部地區除了局部短暫雨,還有大範圍大雨及局部豪...

刪爭議 政院拍板再生醫療雙法

行政院會昨通過爭議多時的「再生醫療雙法」,將原本最大爭議的「初步療效」刪除,要求所有再生技術都得進行人體試驗,但危及生命...

衛福部訪視指引出爐 3類全日托、2類高危保母加強訪視

日前1歲待出養童剴剴疑遭兒福聯盟媒合的全日托保母虐死案,托育安全引發國人重視。衛福部於剴剴案檢討會後,提出將修訂居家托育...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