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沛君5月喜迎龍寶寶 網友留言酸 老公一暖心舉動情人節超閃

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左)與歌手老公陳布朗(右)5月即將迎來龍寶寶,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她一早在臉書放閃,秀出一張陳布朗拉她臉頰的俏皮照。圖/取自臉書「鍾沛君」
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左)與歌手老公陳布朗(右)5月即將迎來龍寶寶,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她一早在臉書放閃,秀出一張陳布朗拉她臉頰的俏皮照。圖/取自臉書「鍾沛君」

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與歌手老公陳布朗5月即將迎來龍寶寶,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她一早在臉書放閃,透露近來懷孕發福而被特別關心臉大,也秀出一張陳布朗拉她臉頰的俏皮照,陳認為就分不出真胖還是裝胖,兩人好感情不言而喻。

鍾沛君今天分享,這陣子因為懷孕發福不少,加上螢光幕膨脹效果,儘管想如常工作,總會有「懷孕竟肥成這樣,妳還是在家好好養著就好」、「沛君臉好大,比萬安市長還大」等不客氣留言。

她坦言,明知這是必經之路,夜闌人靜孕婦難免還是有些低落。先生說,「不如從此都由他幫忙拉開臉皮拍照,就分不出真胖還是裝胖啦!」貼文附上陳布朗拉她雙頰的甜蜜照,也祝福有情人身邊都是「求生欲很高」的另一半。

不少民眾留言力挺,「懷孕的準媽媽永遠是幸福的模樣」、「就算拉開也沒有你先生的臉大」、「懷孕的媽媽是最美麗的女人,沒有之二」、「懷孕期間是女人最美的時刻啦,保持正常飲食就好,先別管胖瘦,能孕育一個健康的新生命才是最重要的」,也有人說「一大早就餵狗糧…祝情人快樂」。

春節連假幾天來,鍾沛君不時在臉書分享喜悅,2月9日除夕就秀出與台北市長蔣萬安聯名春聯「龍福齊天」。她提到,有民眾來訊說把她今年春聯貼臥房門當「好孕春聯」,最後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好運龍總來。

鍾沛君去年與歌手男友陳布朗結婚,2月11日初二回娘家這天,則分享先前上電視節目的新嫁娘特輯。她回憶主動出擊的點滴,與陳布朗認識那天,在場朋友提及陳的工作室因噪音問題與鄰居起衝突、收到勸導單,她還沒講話,對方就跳出來說這是在為難她。鍾沛君直呼,他讀到自己真正想法,幫她擋了一箭。

鍾沛君透露,彼此有許多同樣嗜好,例如喜歡潛水與旅行、養寵物,因此開始找話跟陳布朗聊,「我開了很多場,但是常常被句點。」最慘一次是她生日,與朋友到陳布朗的店續攤,但他不在,鍾沛君傳訊息表明過生日,邀他來一趟,自認是很好的局,結果陳回說去一趟台中很累,已經在家休息。

鍾沛君表示,陳布朗後來提到這個時代,女生願意追求想要的人或事是很棒的感覺,不需要好像總是高高在上,等別人來追,她結論是「他覺得我是一個樂於去追求他的人,所以他答應我的追求」。

鍾沛君2月9日除夕秀出與台北市長蔣萬安聯名春聯「龍福齊天」,也分享民眾把這張春聯貼臥房門當「好運春聯」。圖/取自臉書「鍾沛君」
鍾沛君2月9日除夕秀出與台北市長蔣萬安聯名春聯「龍福齊天」,也分享民眾把這張春聯貼臥房門當「好運春聯」。圖/取自臉書「鍾沛君」
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左)去年分享與歌手老公陳布朗的婚紗照。圖/鍾沛君提供
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左)去年分享與歌手老公陳布朗的婚紗照。圖/鍾沛君提供

懷孕 春聯 鍾沛君

延伸閱讀

NBA/熱火羅賓森勾手遭甩出球場怒批骯髒 布朗:問他做了什麼

沒醫德?網紅牙醫史書華酸鍾沛君「乳癌復發」不起訴

影/麵店收到馬英九春聯 神秘黑衣女身分是野生的周美青

鍾沛君曾坐「主播宮鬥搖滾區」 驚爆有人手腳不乾淨

相關新聞

餐飲旅宿業腹瀉頻傳 就診達近14萬人次 諾羅病毒檢出多

近期國內腹瀉就診人次上升,疾管署疫情中心副主任李佳琳表示,餐飲、旅宿業腹瀉群聚事件頻傳,其中檢出病原以諾羅病毒為主。由於...

邊境漏洞?21公斤蘇丹紅產品流市面

新北市優奇公司送檢自家黑胡椒粉產品檢出蘇丹三號、四號,已有至少廿一公斤流入市面。食藥署表示上周五收到新北市政府提交的公文...

蘇丹紅風暴又起 170公斤成品流通全台10縣市

蘇丹紅食安風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新北市優奇公司送檢自家黑胡椒粉產品,檢出蘇丹3號、4號,已進一步送食藥署檢驗,新北市衛生...

部分負擔新制上路半年 分級醫療進步小

健保署公布部分負擔新制施行半年成果,健保增加廿一點四五億元收益,民眾門診就醫費用平均增加二百元、急診增加八十二元;疫後醫...

中南部持續豪雨轟炸慎防冰雹!未來1周全台有雨 僅這天有空檔

受鋒面影響,今天各地天氣仍較不穩定,中央氣象署預報中心科長林秉煜說,今天中南部地區除了局部短暫雨,還有大範圍大雨及局部豪...

刪爭議 政院拍板再生醫療雙法

行政院會昨通過爭議多時的「再生醫療雙法」,將原本最大爭議的「初步療效」刪除,要求所有再生技術都得進行人體試驗,但危及生命...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