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鋒面入夜通過!明起連2天雨炸全台 北台灣一夜驟降10度

《淚之女王》洪海仁遠赴德國治療雲狀腦瘤 網歪樓「台灣就能治!」醫師解答了

媒體大亨強力護航?翁柏宗壓線提名NCC主委 政院動作慢到創紀錄

志明牛肉麵擰抹布水員工在哪?網曝:他是小開 總店女兒顧

圖為台北市北投區志明牛肉麵總店,因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也挨罰3萬元。本報系資料照
圖為台北市北投區志明牛肉麵總店,因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也挨罰3萬元。本報系資料照

北投知名牛肉麵「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日前遭爆料,抹布水擰進煮麵鍋惹議,業者原本表示該分店會暫停營業擇期重新開張,不過有民眾發現店裡相關設備均已清空,業者也證實石牌分店目前已退租,所有員工皆已離職。

儘管事發處的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已歇業,該起事件仍舊餘波蕩漾,在臉書「爆怨公社」中引發話題。網友稱,「恭喜輿論又搞垮一家店」,也有人認為是店家自作自受,本來就不該違反衛生原則從事餐飲業。

網友熱議,擠抹布水的員工不知道改去哪就職了,有人在PTT爆料,該名擰抹布水員工其實就是老闆的兒子,即是志明牛肉麵店的小開,並不會被離職或資遣;還有人表示,北投總店主要是老闆的女兒在顧。

網友認為,志明牛肉麵或許應該連總店都關門大吉,誰能保證相同煮麵的SOP不會在總店內重現,若是真在乎食安,相關單位應該吊銷營業執照,不單就這樣輕放,此事件讓長期以來習慣做這些違反衛生條件的小動作的店家,在抹布水牛肉麵事件後,可能都會因此收斂不敢再犯。

有人抱持著「不乾不淨吃了沒病」的心態,認為如果老闆願意改善就應該再給志明牛肉麵一個機會,「別逼死人家」。還有人說,「會不會因為少了那個抹布水的味道,就再也煮不出經典」?也有人認為,正或許是餐飲業的常態,北投總店的顧客「還是一樣爆多」、「不知道各位還記不記得夜市烤肉攤串肉竹籤剔牙那件事」。

北投知名牛肉麵「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日前因員工將抹布水擰進煮麵鍋惹議暫停營業,有民眾發現該店內部已清空。記者洪子凱/攝影
北投知名牛肉麵「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日前因員工將抹布水擰進煮麵鍋惹議暫停營業,有民眾發現該店內部已清空。記者洪子凱/攝影

牛肉麵 牛肉麵店 食安

延伸閱讀

「抹布水煮麵」牛肉麵店老闆指控臉書出現假粉專 昨深夜提告妨害名譽

北投抹布牛肉麵惹議 石牌分店清空?業者證實:已退租

比馬桶恐怖!專家揭「抹布水擰進鍋有多髒」 恐有上百億細菌

抹布水煮麵惹議 知名牛肉麵總店、分店違食安法挨罰各3萬

相關新聞

國健署健康飲食3大技巧 避免「假蔬菜」讓蔬菜攝取量不足

現代人工作繁重、工時也長,雙薪家庭更是辛苦,只有休假日才能好好休息。平日為了節省時間求方便,多數人都是外食族,一天當中總會有一兩餐在外面買著吃,當外食族在吃自助餐或是買便當時,多少會考慮如何達到均衡飲食,或是一日五蔬果、311法則。國健署特別透過臉書粉專「食在好健康」分享健康飲食3大技巧,順便提醒國人應多加留意「假蔬菜」,以免蔬菜攝取量不足。

餐飲旅宿業腹瀉頻傳 就診達近14萬人次 諾羅病毒檢出多

近期國內腹瀉就診人次上升,疾管署疫情中心副主任李佳琳表示,餐飲、旅宿業腹瀉群聚事件頻傳,其中檢出病原以諾羅病毒為主。由於...

嘉義規模5.5地震 不排除14天內還有規模4以上餘震

嘉義新港今天下午5時30分發生芮氏規模5.5地震,地震測報中心表示,研判起因是在歐亞大陸板塊和菲律賓海板塊擠壓下,力量於...

出門小心!7縣市大雷雨來了 慎防劇烈降雨、雷擊及強陣風

大雷雨來了,中央氣象署下午14時59分針對雙北等7縣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警戒區域:新北市、台北市、新竹縣、新竹市、桃園...

今晚西半部轉雨 明起各地防劇烈天氣北台驟降10度

中央氣象署預報員劉宇其上午指出,明天起受鋒面影響,明後各地開始有局部大雨,尤其西半部要留意局部大雨,宜蘭及花蓮要留意短延...

水情吃緊?氣象署:今年梅雨量正常至偏少、氣溫偏暖

中央氣象署預測,今年春季(2至4月)平均溫度為1951年以來的第2暖,整體雨量值則偏少,僅約氣候值8成;接下來梅雨季(5...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