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9成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台大學者指短期內恐震不停…籲注意「3斷層段」

地點選擇有深意?陸政協主席王滬寧將見傅崐萁 兩岸旅遊成焦點

全民權證/信驊 兩檔馬力足

信驊相關權證
信驊相關權證

信驊(5274)近期獲得外資法人按讚力挺,目標價上看逾3,000元,信驊昨(22)日終場以2,660元收盤,距離目標價尚有12.7%漲幅空間。

野村看好信驊,給予「買進」評等、目標價上看3,500元,為內外資法人中最高;摩根士丹利則是給予「優於大盤」評等、目標價上看3,150元。

野村認為AI的長期貢獻被低估,要是輝達在2025年升級到GH200/GB200,每顆繪圖處理器(GPU)的遠端伺服器管理晶片(BMC)需求是H100/L40S的二至四倍,看好信驊2025年的BMC銷量將超過2022年的峰值水平。

看好信驊後市的投資人,可買進價外20%至價內10%、距離到期日超過60天以上的認購權證,參與相關個股的波段行情。(元大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信驊 權證

延伸閱讀

黃仁勳:Nvidia正為中國市場提供兩款新AI晶片樣品

AI飆股Nvidia有多厲害?一手把全球股市推上歷史新高峰

輝達財報推動!台股上漲176點 三大法人買超240億元

00936相較之下冷門許多的月配息ETF! 他樂觀看待:00878上市前一年也不被看好

相關新聞

東陽、慧洋 認購聚光

台股近期多空交戰激烈;證券專家表示,投資人操作上應避開波動風險,首選「獲利穩定、產業能見度高」的族群,可參考東陽(131...

台燿、美律 認購搶鏡

台股資金動能無虞,近期站穩2萬點大關,法人展開新一季布局,操作焦點回歸基本面,台燿(6274)、美律(2439)等財報可望繳出亮眼成績個股深獲青睞,發行券商建議,偏多投資人可買進相關權證,透過槓桿效果擴大獲利空間。

聯發科、鈊象 四檔衝鋒

台股7日再度跳空開高,買盤持續進駐半導體權值股,聯發科(2454)、鈊象(3293)成為千金股最強兩檔,收盤價雙雙創下歷...

鴻海、仁寶 認購火熱

蘋果搭載M3晶片的新款筆電即將上架,新晶片筆電概念股由組裝、PCB載板及Hinge等台廠動了起來,受到市場資金青睬,其中組裝相關的鴻海(2317)、仁寶(2324)股價增溫,相關權證交投熱絡,投資人可留意布局時機。

奇鋐、緯穎 認購聚光

台股震盪劇烈,目前盤面上具備業績題材支撐的「營運優質股」,短線股價走勢相對抗震,將有機會躍居多頭焦點,投資人可參考奇鋐(...

期元大S&P原油反1 ETF 4月17日起暫停融資融券交易 借貸、當沖也不行

臺灣證券交易所表示,元大投信經理的「元大標普油金傘型期貨信託基金之元大標普高盛原油ER單日反向1倍指數股票型期貨信託基金...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