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特今年營收 看增兩位數

電子驗證分析廠商宜特(3289)3月與第1季業績衝上歷史新高,法人估計,該公司首季獲利應可超越去年同期,今年整體業績有望雙位數成長。

宜特3月業績衝上3.89億元歷史高點,月增逾二成,並帶動首季營收達10.69億元,季增15.6%,年增8.9%,單季業績首度超過10億元大關。

宜特表示,首季受惠於先進製程、先進封裝、車用電子、5G等領域帶動材料分析、故障分析外,並有來自國際AI伺服器與高效能運算相關訂單加持。

同時,宜特指出,該公司從客戶量產前的研發與驗證階段就開始參與,在與國際大客戶密切合作的基礎下,已研發出AI高速驗證解決方案,針對AI伺服器相關研發遇到的問題,可為客戶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

今年適逢宜特成立30年,董事長余維斌先前提到,該公司從今年開始邁向「宜特2.0」階段,希望營收與獲利表現進一步成長。

延伸閱讀

大陸3月出口大減7.5% 進口減1.9% 均遜預期

台積電創天價後翻黑!但6檔概念股漲停 其中4檔還創天價

中3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0.1% 仍陷通縮風險

六壽險Q1初年保費衝千億 國壽3月突破130億元稱冠

相關新聞

台積電退出世界董事會 方略:強化治理、關係不變

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主持法說會表示,今年將全面改選董事,母公司台積電並未爭取董事席次,主因強化經營者責任和公司治理,無...

中信證券主辦阜爾運通 上市前公開承銷開始投標

中國信託綜合證券主辦阜爾運通(6914)上市前現金增資發行新股案,這次採取競價拍賣及公開申購兩階段承銷,競價拍賣計有4,...

啟弘日本報捷 業績向上

啟弘生技(6939)昨(28)日宣布,由日本BioComo公司與三重大學合作開發呼吸道融合病毒(RSV)疫苗,已選用啟弘...

預計5月正式啟動!聯寶攜手玉山開辦員工持股信託

聯寶(6821)董事長譚明珠今日與玉山銀行簽訂員工持股信託契約,員工薪資自提金轉入專屬信託帳戶、以及公司所提撥獎勵金,共...

期交所 配發股利3.35元

期交所昨(29)日表示,將在6月24日召開股東會,並將進行三年一度的董監事改選。期交所去年稅後純益約30.5億元,每股稅...

台星科首季EPS 1.86元 業績向上

半導體封測廠台星科(3265)受惠AI、HPC等高階封測訂單挹注,帶動今年首季獲利大增。台星科昨(29)日公告第1季財報...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