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豪 首季每股賺0.28元

均豪(5443)昨(11)日公告自結首季稅前盈餘1.37億元。

均豪結算,首季歸屬於母公司業主稅後純益0.46億元,每股純益0.28元。

均豪日前在櫃買業績發表會指出,去年半導體設備出貨衝高,展望2024年,半導體設備業績持續成長、顯示器設備也有新技術投資,預期今年營收、獲利重返成長。均豪昨天股價下跌1.8元,成交量逾1.08萬張,收67.2元。

半導體 均豪

延伸閱讀

均豪自結首季EPS 0.28元 去年擬配1.2元現金股利

竹市府斥資980萬二備金 整修升級119指揮中心啟用

面板雙虎精簡費用 邁向轉盈之路

明基醫院在港申請 IPO

相關新聞

台積電退出世界董事會 方略:強化治理、關係不變

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主持法說會表示,今年將全面改選董事,母公司台積電並未爭取董事席次,主因強化經營者責任和公司治理,無...

中信證券主辦阜爾運通 上市前公開承銷開始投標

中國信託綜合證券主辦阜爾運通(6914)上市前現金增資發行新股案,這次採取競價拍賣及公開申購兩階段承銷,競價拍賣計有4,...

啟弘日本報捷 業績向上

啟弘生技(6939)昨(28)日宣布,由日本BioComo公司與三重大學合作開發呼吸道融合病毒(RSV)疫苗,已選用啟弘...

預計5月正式啟動!聯寶攜手玉山開辦員工持股信託

聯寶(6821)董事長譚明珠今日與玉山銀行簽訂員工持股信託契約,員工薪資自提金轉入專屬信託帳戶、以及公司所提撥獎勵金,共...

期交所 配發股利3.35元

期交所昨(29)日表示,將在6月24日召開股東會,並將進行三年一度的董監事改選。期交所去年稅後純益約30.5億元,每股稅...

台星科首季EPS 1.86元 業績向上

半導體封測廠台星科(3265)受惠AI、HPC等高階封測訂單挹注,帶動今年首季獲利大增。台星科昨(29)日公告第1季財報...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