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APP營收/3月1.3億元 第1季和3月雙創同期新高

上櫃原生SaaS軟體服務公司91APP*-KY(6741)公布3月營收,單月合併營收達1.30億元,月增14%,創歷年同期新高,年增13.1%,累計今年1月至3月合併營收達3.72億元,季減10%,較去年同期成長15%,亦為同期新高,持續穩健向上。

91APP在3月單月營收與第1季營收,雙雙創下歷年同期新高,交出亮眼成績單,展現實體電商的成長效益。歷經去年逆風挑戰,91APP成功協助許多中大型實體零售品牌與通路客戶加速數位轉型,推升D2C業績,在電子商務解決方案與數位行銷解決方案持續交乘帶動,綜效發揮下,今年首季締造亮眼表現,更為91APP今年業務營運注入強心針,後續成長可期。

實體電商發展至今,已占達台灣整體電商規模的三成以上,D2C趨勢與實體電商需求持續增加,成長空間仍大。接下來營運展望,包含新進大型品牌客戶陸續上線,數家既有大型品牌與通路客戶D2C業績規模持續攀升,整體D2C成長力道走強。此外在數位行銷解決方案,今年將持續深化個人化行銷、CDMP、廣告代運營等業務發展;同時因應第三方Cookies退場,91APP藉由策略合作,融合91APP獨創零售AI模型「jooii」聚焦RMN (Retail Media Network,零售媒體聯播網) 發展,提供RMN相關服務。

91APP表示將持續協助更多中大型實體零售品牌與通路OMO布局,加速D2C發展。

AI APP 布局 營收 電商

延伸閱讀

通縮陰霾揮之不去 陸3月CPI僅微增0.1%

上市櫃3月營收重返3兆元 法人:優於預期…第2季淡季不淡

上市金控第1季大賺1,572億…獲利翻倍 國泰金拿下三冠王

3月出口銷美攀峰 陸港占比走低

相關新聞

台積電退出世界董事會 方略:強化治理、關係不變

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主持法說會表示,今年將全面改選董事,母公司台積電並未爭取董事席次,主因強化經營者責任和公司治理,無...

中信證券主辦阜爾運通 上市前公開承銷開始投標

中國信託綜合證券主辦阜爾運通(6914)上市前現金增資發行新股案,這次採取競價拍賣及公開申購兩階段承銷,競價拍賣計有4,...

啟弘日本報捷 業績向上

啟弘生技(6939)昨(28)日宣布,由日本BioComo公司與三重大學合作開發呼吸道融合病毒(RSV)疫苗,已選用啟弘...

預計5月正式啟動!聯寶攜手玉山開辦員工持股信託

聯寶(6821)董事長譚明珠今日與玉山銀行簽訂員工持股信託契約,員工薪資自提金轉入專屬信託帳戶、以及公司所提撥獎勵金,共...

期交所 配發股利3.35元

期交所昨(29)日表示,將在6月24日召開股東會,並將進行三年一度的董監事改選。期交所去年稅後純益約30.5億元,每股稅...

台星科首季EPS 1.86元 業績向上

半導體封測廠台星科(3265)受惠AI、HPC等高階封測訂單挹注,帶動今年首季獲利大增。台星科昨(29)日公告第1季財報...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