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回不去了?楊丞琳被爆IG退追許瑋甯 網震驚揪出關鍵內幕

幾乎一模一樣!統測考題疑抄外國網站文章 教團:傷害測驗可信度

全家營收/1月創同期新高 鮮食助攻、春節應景商品買氣旺

全家(5903)今(15)日公布1月合併營收為83.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96%,創同期新高。記者葉信菉/攝影
全家(5903)今(15)日公布1月合併營收為83.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96%,創同期新高。記者葉信菉/攝影

全家(5903)今(15)日公布1月合併營收為83.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96%,創同期新高。全家表示,去年農曆春節落於1月,基期較高,不過,今年1月整體業績仍較去年同期成長,主要受惠於泛鮮食成長,以及春節年前氛圍應景商品如福袋、禮盒、年菜等買氣提前發酵。另外,結合今年過年最熱門的高雄燈會黃色小鴨話題,推出限定版杯塞與杯套,亦掀Let’s café成長動能。

全家表示,1月泛鮮食部分,與麻辣鍋品牌青花驕再次攜手,推出Fami!ce霜淇淋、微波調理麵、居家型冷凍商品、SOHOT炎選現做熟食等多元品項,同步鼎泰豐「香拌海鮮醬」系列新品、欣葉國際餐飲共同開發咖哩飯等陸續上市,名店聯名策略奏效帶動相關品類業績成長超過一到兩成。符合冬令時節的草莓季新品操作,也有效帶minimore冷藏甜點、Let’s Café、酷繽沙等買氣上揚。

今年2月農曆春節長達七天假期,且初二之後全台天氣回暖,景點、幹道、車站商圈店舖走春人潮湧現,帶動泛鮮食以及冷藏飲料等品類較去年同期成長一、二成以上。展望2月整體營運,春節後迎來開學開工的促銷活動,也將因應年後瘦身需求陸續推出輕食型早餐與鮮食,可望有助業績向上。截至1月31日止,全家便利商店店舖數達4,221家。

全家便利商店 春節 買氣

延伸閱讀

桃園春節前後收垃圾民眾送紅包15萬多元全退回 還有送壓轎金

大數據統計 春節7天連假造訪苗栗遊客逾175萬人次

春節類流感疫情較往年緩和 羅一鈞估2原因:春節後開學仍待觀察

影/高雄男月前通緝被捕 春節「喝兩杯」慘遇同一警又被逮

相關新聞

台積電扶植、晶圓女王督軍 特氣廠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

半導體關鍵上游台灣特品化學(簡稱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這家由「晶圓女王」環球晶圓董事長徐秀蘭親自督軍扶植的氣體廠商,近年...

有成精密5月中轉上市 成立歐洲團隊衝刺地面型電站開發

有成精密(4949)將於11日舉辦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中上旬轉上市。董事長陳思銘今日受訪表示,為因應歐盟獎勵開發地面型太...

群聯、祥碩 野村喊買

野村證券發布「全球科技策略」報告指出,輝達財報支持野村對於AI投資的正面看法,並反映市場持續關注高端AI伺服器的AI資本...

中信證券主辦阜爾運通 上市前公開承銷開始投標

中國信託綜合證券主辦阜爾運通(6914)上市前現金增資發行新股案,這次採取競價拍賣及公開申購兩階段承銷,競價拍賣計有4,...

揚秦3月及第一季營收 同創歷年同期新高

揚秦國際公告3月及第一季自結營收,3月營收1.93億元,年增10.46%,月增15.09%,創同期營收新高。今年第一季營...

光聯營收/3月1.14億元、月增34.2% 重新站上億元大關

光聯(5315)今年3月合併營收1.14億元,月增34.2%,年減27.1%,是時隔半年後單月營收重新站上億元大關。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