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特價1折!27款LINE貼圖、表情貼只要6元 變種吉娃娃、水豚媽媽全買162元

地震不斷連房價也被震垮?網曝「新建案1優勢」還能再漲

朋友少!最沒人脈的3大星座 天蠍高傲、摩羯孤僻、他太冷漠

亞電營收/11月1.45億元、月增逾13% 明年盼擴大高階材料滲透率

亞電(4939)今(7)日公告2023年11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1.45億元,分別較去年同期與上月成長3.11%、13.94%,累計前11月合併營收13.99億元,年減9.11%,年減幅度收斂至個位數,亞電指出,11月出貨順暢,產業供應鏈逐步恢復到正常節奏,而隨著電子業世代演進,PCB對高階材料供不應求,亞電導電膠、純膠及EMI等產品皆屬於高階領域,亞電可望隨市場需求擴大而受惠,明年盼擴大高階材料滲透率。

亞電說明,在生產基地方面,目前昆山廠稼動率約6成至6成5,東台廠則因部分產品尚待客戶認證,整體稼動率約5成,亞電樂觀電子產業世代升級,以及中國大陸積極打造自主供應鏈,使2024在手訂單掌握度較今年將有明顯成長,兩廠均有足夠產能因應訂單需求,同時亦均已完成ISO14064溫室氣體排查,並設置太陽能發電設備,及空壓機熱能回收系統,亦積極提高廢氣及廢溶劑回收率,打造ESG永續經營工廠生產。

亞電說明,未來亞電將積極布局高階PCB材料需求市場,包括高階智慧手機、車載應用與儲能相關領域,其中車用現階段以動力系統、中控及觸控螢幕系統、車燈及電池模組為主,以及從電池模組延伸之儲能設備,未來亦積極推廣軟板材料在智能座艙及車用雷達使用,擴大市場滲透率,帶動營運重回成長。

亞電 營收 電池模組

延伸閱讀

閎康大啖半導體自主供應鏈商機 營運再登高

台光電、華通 挑長天期

博智衝AI伺服器業務

臻鼎11月營收月減9% BT業務回溫

相關新聞

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破千! 專家:本益比輕鬆突破100倍

連加網路(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衝破1000塊。

台積電扶植、晶圓女王督軍 特氣廠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

半導體關鍵上游台灣特品化學(簡稱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這家由「晶圓女王」環球晶圓董事長徐秀蘭親自督軍扶植的氣體廠商,近年...

有成精密5月中轉上市 成立歐洲團隊衝刺地面型電站開發

有成精密(4949)將於11日舉辦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中上旬轉上市。董事長陳思銘今日受訪表示,為因應歐盟獎勵開發地面型太...

群聯、祥碩 野村喊買

野村證券發布「全球科技策略」報告指出,輝達財報支持野村對於AI投資的正面看法,並反映市場持續關注高端AI伺服器的AI資本...

中信證券主辦阜爾運通 上市前公開承銷開始投標

中國信託綜合證券主辦阜爾運通(6914)上市前現金增資發行新股案,這次採取競價拍賣及公開申購兩階段承銷,競價拍賣計有4,...

億而得送件申請掛牌 今年第11家國內創新板申請股票上市

臺灣證券交易所表示,億而得(6423)12日送件申請股票掛牌創新板,是今年第11家國內創新板申請股票上市。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