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南韓女團NATURE才爆成員「聲色場所工作被認出」 公司突宣布:解散

老公要她天天「幫中風公公洗澡」 洗一半他起反應!網狂勸請長照

顧立雄恐成短命國防部長?沈富雄逆風支持:他的「命」跟內閣一樣長

安碁資訊:明年績增雙位數

安碁資訊總經理吳乙南。 聯合報系資料庫
安碁資訊總經理吳乙南。 聯合報系資料庫

宏碁集團旗下資安廠安碁資訊(6690)總經理吳乙南昨(1)日指出,今年前十月營收優於預期,展望明年營運,吳乙南認為,資安需求依然強勁,營收有望維持雙位數成長,公司也將維持毛利率40%、稅後淨利率10%的目標。法人預估,安碁資訊今明年營收皆有望創新高紀錄。

根據統計,亞太區是最易遭受資安攻擊的區域,承受全球約三成網攻,風險遠高於北美、歐洲,而台灣更是網攻重點區域,但也因此讓國內資安需求持續向上。

安碁資訊營運概況 圖/經濟日報提供
安碁資訊營運概況 圖/經濟日報提供

吳乙南指出,對2024年營運樂觀看待,營收可望雙位數成長,並維持毛利率40%、稅後淨利率10%目標。

吳乙南分析,在金融業上雲趨勢下,將會帶動後續資安需求成長,公司提供包含SOC監控服務、雲端資安檢測等服務,目前已和許多業者接洽,多在POC(概念驗證)階段,明年下半年可望有大規模專案落地。

安碁資訊明年另一成長動能,則是布局微小型企業。吳乙南分析,小公司受網攻擊率是大企業三倍,安碁資訊今年已與電商營運服務商合作,提供其客戶惡意程式檢測等資安方案。

安碁資訊今年10月營收1.42億元,月減22%、但年增9.61%。累計安碁資訊今年前十個月營收達14.65億元,年增14.3%,為歷史新高紀錄;吳乙南表示,今年累計前十個月營收比原先預期的好。法人預估,安碁資訊今年營收可望創新高紀錄。

此外,在海外布局方面,安碁資訊今年8月在泰國設立辦公室,並持續擴充當地人力,提供泰國客戶資安解決方案,主要客戶族群為金融業、製造業與教育機構。

安碁資訊海外布局以東南亞地區為主,若泰國模式成功,安碁資訊也計劃前往印尼、菲律賓等設立辦公室,而目前已在印尼有小型據點。

延伸閱讀

丈夫死不簽字!拖5年神社許願後離婚成功 泰國女長跑「20公里」還願

科技基金 創新型當紅

哈瑪斯釋放人質 泰國首批民眾17人返國

首進軍印尼高端超市「1台灣蔬菜」最受歡迎 逾半顧客是日本人

相關新聞

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破千! 專家:本益比輕鬆突破100倍

連加網路(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衝破1000塊。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浮上檯面 網銀砸14.7億公告持股逾1成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帶動股價大漲,近日進入分盤交易的處置階段。根據最新公告資料,網銀國際以新台幣14.71億元增加智冠持至...

台積電扶植、晶圓女王督軍 特氣廠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

半導體關鍵上游台灣特品化學(簡稱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這家由「晶圓女王」環球晶圓董事長徐秀蘭親自督軍扶植的氣體廠商,近年...

有成精密5月中轉上市 成立歐洲團隊衝刺地面型電站開發

有成精密(4949)將於11日舉辦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中上旬轉上市。董事長陳思銘今日受訪表示,為因應歐盟獎勵開發地面型太...

群聯、祥碩 野村喊買

野村證券發布「全球科技策略」報告指出,輝達財報支持野村對於AI投資的正面看法,並反映市場持續關注高端AI伺服器的AI資本...

中信證券主辦阜爾運通 上市前公開承銷開始投標

中國信託綜合證券主辦阜爾運通(6914)上市前現金增資發行新股案,這次採取競價拍賣及公開申購兩階段承銷,競價拍賣計有4,...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