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高雄醫外島義診帶護理師同遊 當街「上下來回撫摸」辯只是同事

很少會員知道…揭好市多試吃品5大秘密 樣品商曝「最划算嚐鮮時機」

高球代工廠 越南產能占比 將拉高

因應品牌客戶群降低地緣政治風險需求,設廠越南的明安和復盛應用陸續擴充越南生產基地,明安希望當地產能拉高到整體的60%,復盛應用則以占整體產能65至70%為目標。

明安指出,該公司旗下越南同奈省江澤三工業區內廠區,繼先前斥資2億元打造第三棟廠房自2020年量產後,規劃興建第四棟廠房,雖新廠區工程一度因疫情停擺,但自2021年11月重新啟動,進度順利,已於今年第2季完工、下半年陸續加入生產行列。

該公司董事會剛通過越南子公司增資案,將增資1,800萬美元(約新台幣5.8億元),做為充實營運資金和添購新設備之用。

依明安越南生產基地產能增加規劃進度,新打造的廠區產能約是舊廠50%,使越南與大陸兩地產能達到各占一半比重;未來希望越南、大陸兩地產能調整為各占60%和40%。

復盛應用表示,除原本在越南平陽省廠區外,疫情期間也在鄰近的同奈省打造新廠,並自去年第3季逐步量產,擴增產能約為越南舊廠的50%,目前大陸中山及越南出貨量占比將由各占50%調整為約40%比60%。

接著規劃最快明年開始啟動越南產能新一階段擴張計劃,把越南產能進一步提升至占整體的65%至70%。

增資 越南

延伸閱讀

四大題材基金 法人喊布局

拜習會前釋出善意 大陸買逾300萬噸美國大豆

廣達越南建廠新進度 再砸6.2億購地

台越首辦消防研習營 消防署分享科技輔助救災經驗

相關新聞

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破千! 專家:本益比輕鬆突破100倍

連加網路(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衝破1000塊。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浮上檯面 網銀砸14.7億公告持股逾1成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帶動股價大漲,近日進入分盤交易的處置階段。根據最新公告資料,網銀國際以新台幣14.71億元增加智冠持至...

台積電扶植、晶圓女王督軍 特氣廠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

半導體關鍵上游台灣特品化學(簡稱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這家由「晶圓女王」環球晶圓董事長徐秀蘭親自督軍扶植的氣體廠商,近年...

有成精密5月中轉上市 成立歐洲團隊衝刺地面型電站開發

有成精密(4949)將於11日舉辦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中上旬轉上市。董事長陳思銘今日受訪表示,為因應歐盟獎勵開發地面型太...

威剛10月稅前獲利3.05億元 單月賺進Q3一半水準

記憶體模組大廠威剛(3260)今(14)日公布10月份自結財報,單月稅前淨利3.04億元,等同於一個月就賺進第3季的一半...

群聯、祥碩 野村喊買

野村證券發布「全球科技策略」報告指出,輝達財報支持野村對於AI投資的正面看法,並反映市場持續關注高端AI伺服器的AI資本...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