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王滬寧再釋對台善意!會談細節曝光 傅崐萁:希望大陸民眾走進台灣

駁徐巧芯幫「喬利息」…婆婆不忍了發3點聲明 再有不實指控將提告

杰力衝刺高毛利車用

杰力董事長李啟隆。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杰力董事長李啟隆。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MOSFET廠杰力(5299)衝刺營運雙管齊下,攜手大股東、車用二極體大廠朋程搶進車用領域,以朋程的車用模組產品進行規格開發,將觸角跨入高毛利車用市場,同時持續精進既有筆電應用業務,著重全方面效能提升產品開發,涵蓋低、中、高壓等產品領域。

杰力車用布局鎖定智慧座艙與車燈背光模組,由於車商通常不易更換供應商,要切入該領域門檻高,杰力攜手深耕車用多年的朋程搶攻車用商機,雙方已開始展開數個合作專案。

杰力衝刺營運雙管齊下
杰力衝刺營運雙管齊下

根據朋程先前在法說會釋出對於48V MOSFET模組的規劃,相關產能已於第2季滿載,預期下半年銷售逐季成長,並已著手擴充第二條生產線,明年上半年就會滿載,屆時年產能將近300萬套。

朋程指出,按照客戶需求預測,明年底前客戶訂單就會超過300萬套,看好2025年至2027年相關需求將逐年成長,該公司會考慮持續擴產。

杰力跟隨朋程腳步,依照朋程的車用模組產品啟動規格開發,待測試完後會開始送樣,力拚明年有新進展,進一步取代外商產品。法人認為,朋程視48V MOSFET模組為明年成長動能之一,杰力若順利導入客戶端,可望為2024年業績表現帶來新動能。

在既有筆電領域部分,杰力持續強化新一代筆電應用效能提升產品開發,涵蓋低、中、高壓領域等產品。

朋程 筆電

延伸閱讀

友達整合光電建築一體化服務 於台灣國際智慧能源周亮相

太陽能業者研發新技術 動作不小

國慶焰火無人機展演連2年出包 去年嘉縣展演廠商因這因素被罰

LOL/武器大師長高啦!「賈克斯」視覺全面翻新 美術圖、造型模組全改了

相關新聞

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破千! 專家:本益比輕鬆突破100倍

連加網路(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衝破1000塊。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浮上檯面 網銀砸14.7億公告持股逾1成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帶動股價大漲,近日進入分盤交易的處置階段。根據最新公告資料,網銀國際以新台幣14.71億元增加智冠持至...

台積電扶植、晶圓女王督軍 特氣廠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

半導體關鍵上游台灣特品化學(簡稱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這家由「晶圓女王」環球晶圓董事長徐秀蘭親自督軍扶植的氣體廠商,近年...

有成精密5月中轉上市 成立歐洲團隊衝刺地面型電站開發

有成精密(4949)將於11日舉辦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中上旬轉上市。董事長陳思銘今日受訪表示,為因應歐盟獎勵開發地面型太...

威剛10月稅前獲利3.05億元 單月賺進Q3一半水準

記憶體模組大廠威剛(3260)今(14)日公布10月份自結財報,單月稅前淨利3.04億元,等同於一個月就賺進第3季的一半...

PCB 設備新兵聯策 23日開放申購、中籤一張有望賺逾2萬

智慧製造推手大廠聯策(6658)新股初上市辦理現金增資已於10月23日起至10月25日開放申購,此次公開申購承銷張數有8...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