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駁徐巧芯幫「喬利息」…婆婆不忍了發3點聲明 再有不實指控將提告

高階製程光罩效益顯現 光罩11月營收6.23億元、月增2%

光罩總經理陳立惇。本報資料照片
光罩總經理陳立惇。本報資料照片

光罩(2338)今(7)日公布112年11月合併營收為6.23億元,月增2%、年減10.2%;累計112年1-11月合併營收達65.54億元,年減8.2%。

光罩表示,現階段成熟光罩產能利用率持續滿載,由於中國半導體廠商持續擴張成熟製程產能,帶動0.13um以上的成熟製程光罩需求。而今年以來,台灣光罩持續擴充資本支用於擴充高階光罩產能,並持續送樣與認證40奈米光罩,並著手研發28奈米光罩。管理階層預期今年所布局的高階光罩產能將於明年逐漸發揮效益,集團營收與獲利爆發性可期。

光罩 半導體 奈米 營收

延伸閱讀

台灣光罩營收/11月6.23億元 目前成熟製程光罩產能滿載

健喬營收/11月4.44億元 年增10.7%、前11月年增19%

PLG/單月MVP沒意外!林書豪跨季4連霸史上第一人

穎崴11月營收表現平淡 今股價休息整理

相關新聞

台積電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 壓回平盤804元收盤

台積電(2330)18日收盤後召開法說會,股價表現震盪,盤中振幅達2.23%,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一口氣拉低6元...

台積電法說會前外資連六賣 股價再失守800元

台股今(18)日以20,126.57點開出,下跌86.76點,指數開低後一度下滑至20,057.81點,下跌155.52...

揚智科技將發重訊 3月14日起暫停交易

揚智科技(3041)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告揚智公司上市普通股自2024年3月14日起暫停交易。揚智公司將...

張忠謀退休後若1股台積電都沒賣 身價暴增至907億元

台積電(2330)4日以725元歷史天價收盤,創辦人張忠謀在2018年6月5日股東會後退休,當日的收盤價是229元,如果...

台積電(2330)11月營收月減15.3%、年減7.5%! 他卻說是「優於預期」?

台積電11月營收月減15.3%,年減7.5%,看似雙減不理想,實則是優於預期。

技嘉否認入股泰碩早盤跌逾2% 散熱類股走揚

市場傳出AI伺服器供應商技嘉有意入股散熱模組廠泰碩,布局伺服器水冷技術,技嘉與泰碩均否認相關傳言;今天技嘉股價開低4.5...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