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影/雪霸湧現成千上萬馬陸大軍 導覽員曝「真實現場」驚訝大於驚恐

金秀賢親上火線也沒用 觀眾罵爆「淚之女王」淪本土劇

竹科用水穩了!石門水庫水位回升2米 累計一周水量達1200萬噸

鈞興營收/10月1.75億元 年增5.5%

精密齒輪大廠鈞興-KY(4571)公布10月合併營收為1.7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5.5%,主要受惠於園林工具領域客戶旗下齒輪箱及粉末冶金齒輪產品出貨成長;累計前十月合併營收19.13億元,則較去年同期減少4.8%。

展望2023年最後2個月,鈞興持審慎看法,表示部分客戶訂單已逐漸回升,部分客戶訂單回升跡象仍不明顯,需要持續觀察。

在新產品中置電機方面,鈞興近期積極推廣新一代的中置電機N70,目前已與多家自行車廠商洽談樣車合作事宜,預計在明年3月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將可以看到多款採用鈞興N70中置電機的電動輔助自行車亮相。

展望未來,鈞興說,將持續強化與既有電動工具、園林工具客戶的業務合作,提升越南新廠生產效率,並積極送樣及推廣工業機器人、中置電機等新產品,期望明年集團營運重新回到成長趨勢。

營收 自行車

延伸閱讀

台中鐵道路廊台3跨越自行車橋完工 不用擔心車流

威剛財報/第3季獲利、10月營收報佳音 11月營運維持高檔

緯軟前三季EPS達6.13元新高 強攻半根漲停板

東陽10月營收年增19%

相關新聞

台積電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 壓回平盤804元收盤

台積電(2330)18日收盤後召開法說會,股價表現震盪,盤中振幅達2.23%,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一口氣拉低6元...

台積電法說會前外資連六賣 股價再失守800元

台股今(18)日以20,126.57點開出,下跌86.76點,指數開低後一度下滑至20,057.81點,下跌155.52...

揚智科技將發重訊 3月14日起暫停交易

揚智科技(3041)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告揚智公司上市普通股自2024年3月14日起暫停交易。揚智公司將...

張忠謀退休後若1股台積電都沒賣 身價暴增至907億元

台積電(2330)4日以725元歷史天價收盤,創辦人張忠謀在2018年6月5日股東會後退休,當日的收盤價是229元,如果...

台積電(2330)11月營收月減15.3%、年減7.5%! 他卻說是「優於預期」?

台積電11月營收月減15.3%,年減7.5%,看似雙減不理想,實則是優於預期。

大摩:台積電明年第1季毛利率將低於50% 目標價降至688元

摩根士丹利證券指出,台積電(2330)明年首季毛利率將再度掉至50%以下,因此將目標價從718元調降4%至688元,但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