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再堅持只吃肉!為何全肉食醫師和生酮飲食教父皆開始吃碳水化合物? 

台日幼教理念差異大日本這觀念讓 1師顧30童沒問題

台版N號房/黃子佼案「創意私房」藏鏡人老馬狂賺上億?

統一超財報/第3季 EPS 創22季以來新高 前三季 EPS 8.09元

統一超(2912)今(1)日公布第3季財報,第3季歸屬於母公司稅後淨利達30.36億元,年增12.8%,單季每股純益2.92元,創22季以來新高。累計前三季合併營收2,355.92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9.76%,歸屬於母公司稅後淨利約84.11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15.01%,每股稅後盈餘為8.09元,創下歷史同期第二高紀錄,並直逼去年全年水準。

統一超表示,迎接第4季,把握秋冬換季、網購節、萬聖節、聖誕節、跨年等節慶節令活動,將持續整合線上線下、集團內外資源,創新生活體驗推出話題商品與便利服務滿足需求,為2023年倒數衝刺、展現強勁的營運實力。

台灣7-ELEVEN第3季持續穩健展店、店數已突破6,800店,單季營收衝破800億元,創下歷史新猷。7-ELEVEN表示,第3季開出象徵達成全鄉全店全新里程碑的桃園復興鄉「羅浮門市」,之後又開出首家24小時營運的拿了就走無人超商「X-STORE 7」創新科技零售話題,加上差異化商品與服務,如思樂冰、霜淇淋、複合專區的經營與開發,帶動業績表現。

此外,7-ELEVEN專注數位會員經營,第3季會員交易金額更創歷史新高、以雙位數躍進,創新服務也延續去年首創「點數折抵代收帳單」服務,第3季持續擴充折抵項目,新增指定網購平台到店付款、指定電信費帳單,累計已協助會員節省超過5000萬元的代收帳單。

鮮食方面則以「品牌」、「複合」、「在地」三大策略,持續創新生活飲食體驗,帶動相關類別業績成長超過10%。包括深耕星級饗宴、Ohlala、御料小館、天素地蔬等自有品牌,邀請星級主廚監製、聯名話題品牌、掀起Y2K懷舊復古風等差異化作法研發豐富商品,並以品牌主題陳列營造選物專區、便利顧客選購。此外,因應商圈需求強化複合店服務,包含星級饗宴-滷味、原賞熱壓土司、哈燒專櫃、Semeur聖娜、Mister Donut多拿滋等,多元服務開創門市銷售機會。

新生 網購

延伸閱讀

聯詠目標價 美銀喊490元

新唐前三季EPS 4.08元 保守看後市

新鼎前三季EPS 9.71元 廣明2.71元

捷迅前三季EPS 4.81元 本季更好

相關新聞

台積電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 壓回平盤804元收盤

台積電(2330)18日收盤後召開法說會,股價表現震盪,盤中振幅達2.23%,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一口氣拉低6元...

台積電法說會前外資連六賣 股價再失守800元

台股今(18)日以20,126.57點開出,下跌86.76點,指數開低後一度下滑至20,057.81點,下跌155.52...

揚智科技將發重訊 3月14日起暫停交易

揚智科技(3041)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告揚智公司上市普通股自2024年3月14日起暫停交易。揚智公司將...

張忠謀退休後若1股台積電都沒賣 身價暴增至907億元

台積電(2330)4日以725元歷史天價收盤,創辦人張忠謀在2018年6月5日股東會後退休,當日的收盤價是229元,如果...

台積電(2330)11月營收月減15.3%、年減7.5%! 他卻說是「優於預期」?

台積電11月營收月減15.3%,年減7.5%,看似雙減不理想,實則是優於預期。

大摩:台積電明年第1季毛利率將低於50% 目標價降至688元

摩根士丹利證券指出,台積電(2330)明年首季毛利率將再度掉至50%以下,因此將目標價從718元調降4%至688元,但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