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南韓女團NATURE才爆成員「聲色場所工作被認出」 公司突宣布:解散

老公要她天天「幫中風公公洗澡」 洗一半他起反應!網狂勸請長照

顧立雄恐成短命國防部長?沈富雄逆風支持:他的「命」跟內閣一樣長

淘帝-KY上半年虧損收斂 股價反彈9%

淘帝-KY(2929)公告上半年財報,稅後淨損0.39億元、每股稅後虧損0.36元,今年上半年較去年同期虧損收斂,激勵今(31)日股價反彈,盤中股價來到11.4元,漲幅9%。

淘帝表示,去年下半年2023年春夏訂貨會受中國疫情干擾消費環境,影響旗下代理商下單力道、整體訂單出貨表現,惟 TOPBI 品牌線上銷售、以及線下通路整合布局效益,加上,適當調整行銷推廣計畫,使虧損收斂。

淘帝持續積極擴大 TOPBI 品牌線上銷售表現,除不斷鼓勵線下代理商增加第三方線上平台、社群媒體直播推廣等多元業務銷售策略,並導入直播電商團隊、自有網紅主播與優質 MCN(多頻道互聯網路平臺)機構等新線上直播帶貨銷售合作機會,推升上半年線上銷售比重提高至71%水準。另一方面,持續與旗下代理商研議童裝提貨價格等策略,加上管控費用以及良好庫存管理,上半年毛利率達17%,較去年同期的13%優化。

淘帝表示,將持續留意整體經濟表現對於中國童裝消費環境的影響,同時積極強化線上電商銷售轉型、與旗下代理商研議童裝提貨價格、擴增 TOPBI 品牌線上代理商家數、嚴格管控庫存及採購標準等策略,此外將進一步推動品牌定位、品牌形象、營銷策略、管理創新等面向升級,以利中長期營運表現正向發展。

互聯網 電商

延伸閱讀

謝忻不看「綜藝大集合」 拒當Showgirl:我是主持人

「女鬼橋2:怨鬼樓」有22恐怖畫面 分級審查預告列輔15

三星餐廳新贈!直播/2023《台灣米其林指南》摘星美食餐廳名單持續更新

Toyz為批評亞洲統神拉低PCS聯賽水準道歉!統神開酸:道歉有個O用?

相關新聞

台積電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 壓回平盤804元收盤

台積電(2330)18日收盤後召開法說會,股價表現震盪,盤中振幅達2.23%,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一口氣拉低6元...

台積電法說會前外資連六賣 股價再失守800元

台股今(18)日以20,126.57點開出,下跌86.76點,指數開低後一度下滑至20,057.81點,下跌155.52...

揚智科技將發重訊 3月14日起暫停交易

揚智科技(3041)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告揚智公司上市普通股自2024年3月14日起暫停交易。揚智公司將...

張忠謀退休後若1股台積電都沒賣 身價暴增至907億元

台積電(2330)4日以725元歷史天價收盤,創辦人張忠謀在2018年6月5日股東會後退休,當日的收盤價是229元,如果...

台積電(2330)11月營收月減15.3%、年減7.5%! 他卻說是「優於預期」?

台積電11月營收月減15.3%,年減7.5%,看似雙減不理想,實則是優於預期。

大摩:台積電明年第1季毛利率將低於50% 目標價降至688元

摩根士丹利證券指出,台積電(2330)明年首季毛利率將再度掉至50%以下,因此將目標價從718元調降4%至688元,但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