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醫療院所財報公布…林口長庚最賺 土城醫院最虧

耀登奪新單 出貨喊衝

耀登董事長張玉斌。聯合報系資料照
耀登董事長張玉斌。聯合報系資料照

射頻暨測試廠耀登科技(3138)昨(24)日召開法說會,耀登指出,毫米波天線模組(AIM)產品已獲得美系電信商訂單,預計第3季末開始出貨,衝刺下半年業績成長。

5G毫米波在射頻前端模組的基地台產品開發方面,因覆蓋範圍、陣列大小均不同,多以高整合毫米波天線模組為主,為5G在毫米波時代的重要配備,耀登技術實力獲得美系電信商肯定,順利獲得長期訂單,預估明年仍與該客戶持續合作5G毫米波通訊射頻模組產品的新案開發。

耀登EPS 圖/經濟日報提供
耀登EPS 圖/經濟日報提供

此外,耀登今年在低軌衛星業務也有新進展。耀登指出,正積極與衛星電信商的基頻板(SSM)進行整合測試,並計劃在今年第4季度於實際場域進行驗證,為客戶提供更為可靠的解決方案,為耀登在低軌衛星領域的發展帶來新的動能。

展望未來,耀登指出,公司三大產品線中,消費性天線今年下半年仍為一大成長動能,市占率將持續提升;在工控領域方面將持續密切關注市場動態,根據市況調整策略;至於設備部分,在量測的設備訂單交期仍為一年以上。

在測試認證方面,耀登子公司耀睿為全球第一家以5G開放式網路和5G資安測試服務之第三方公正性驗證實驗室,去年底成立驗證中心後,計劃於2024年初取得全國認證基金會(TAF)認證,執行溫室氣體查證業務,協助企業加速ESG永續轉型。

耀登今年上半年每股純益2.01元,優於去年同期每股純益1.43元。耀登認為,目前在毫米波天線模組和低軌衛星領域,正處於強勁發展軌道上,今年可望有不錯的進度與成果,對營運持審慎樂觀態度。

5G 毫米波 耀登

延伸閱讀

耀登法說會/喜獲美系電信商訂單 Q3出貨動能強勁

傳奪 NVIDIA 最強新品大單 鴻海爆量上漲站上月季線

輝達NVIDIA最強新品 傳鴻海奪大單 獨拿AI晶片模組及GPU推理卡訂單

新漢協作機器人 有斬獲

相關新聞

台積電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 壓回平盤804元收盤

台積電(2330)18日收盤後召開法說會,股價表現震盪,盤中振幅達2.23%,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一口氣拉低6元...

台積電法說會前外資連六賣 股價再失守800元

台股今(18)日以20,126.57點開出,下跌86.76點,指數開低後一度下滑至20,057.81點,下跌155.52...

揚智科技將發重訊 3月14日起暫停交易

揚智科技(3041)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告揚智公司上市普通股自2024年3月14日起暫停交易。揚智公司將...

張忠謀退休後若1股台積電都沒賣 身價暴增至907億元

台積電(2330)4日以725元歷史天價收盤,創辦人張忠謀在2018年6月5日股東會後退休,當日的收盤價是229元,如果...

台積電(2330)11月營收月減15.3%、年減7.5%! 他卻說是「優於預期」?

台積電11月營收月減15.3%,年減7.5%,看似雙減不理想,實則是優於預期。

大摩:台積電明年第1季毛利率將低於50% 目標價降至688元

摩根士丹利證券指出,台積電(2330)明年首季毛利率將再度掉至50%以下,因此將目標價從718元調降4%至688元,但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