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很少會員知道…揭好市多試吃品5大秘密 樣品商曝「最划算嚐鮮時機」

疑「生熟食混用」釀禍!11人上吐下瀉就醫 漢來海港巨蛋店停業2天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佳能財報/第2季每股純益0.21元 中止連兩季虧損

佳能企業(2374)今(11)日公告第2季稅後純益6,017萬元,每股純益0.21元,中止連兩季虧損,累計今年上半年稅後淨損637萬元,每股淨損0.02元。

佳能第2季毛利率23.85%,為五季來高點,上半年平均毛利22.7%,佳能表示,委託設計(NRE)收入有助於獲利。

佳能7月營收4.88億元,月增25.7%,年增5.8%。累計今年前七月營收25.16億元,年減15.3%。

佳能表示,本季接單仍以Video Image(影像應用產品)及光學模組為主,客戶訂單穩定,營收樂觀可期。影像應用產品出貨符合預估規劃,業務部門也積極與客戶跟進洽商2024的產品專案。AI相關的車用及監控系統,2023的專案數高於去年,雖然國際情勢影響了出貨量,但在AI&邊緣運算的匯整下,佳能的光學設計製造技術更受到肯定,與客戶洽商的專案也考量到2024、2025的布局。

因應不確定的國際情勢,佳能企業製造中心仍分大陸東莞、台灣五股及越南,每一製造中心各有其條件,佳能會考量客戶的最佳利益及相關的客觀條件,再與客戶協商出合適的生產廠區。

此外,佳能除業務推廣及產品製造考量外,也積極因應全球ESG趨勢,調整相關公司治理及氣候因應碳管理,增加國際客戶的向心力,預計2023年可推出第一本ESG報告書。

佳能 營收

延伸閱讀

MacBook、iPad限時9折!燦坤「Apple年中慶」學生再送5好禮

上市遊戲商好心捐隔離衣給台大醫院 廠商卻混雜牌出貨 4人遭訴

跨年首選! 搶訂最熱門「台北101煙火」第一排飯店 優雅跨年、不用人擠人

將台灣美食傳遞到全球 新東陽以實際行動落實ESG

相關新聞

台積電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 壓回平盤804元收盤

台積電(2330)18日收盤後召開法說會,股價表現震盪,盤中振幅達2.23%,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一口氣拉低6元...

台積電法說會前外資連六賣 股價再失守800元

台股今(18)日以20,126.57點開出,下跌86.76點,指數開低後一度下滑至20,057.81點,下跌155.52...

揚智科技將發重訊 3月14日起暫停交易

揚智科技(3041)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告揚智公司上市普通股自2024年3月14日起暫停交易。揚智公司將...

張忠謀退休後若1股台積電都沒賣 身價暴增至907億元

台積電(2330)4日以725元歷史天價收盤,創辦人張忠謀在2018年6月5日股東會後退休,當日的收盤價是229元,如果...

台積電(2330)11月營收月減15.3%、年減7.5%! 他卻說是「優於預期」?

台積電11月營收月減15.3%,年減7.5%,看似雙減不理想,實則是優於預期。

大摩:台積電明年第1季毛利率將低於50% 目標價降至688元

摩根士丹利證券指出,台積電(2330)明年首季毛利率將再度掉至50%以下,因此將目標價從718元調降4%至688元,但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