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訊4月營收跳增65%

全訊(5222)昨(4)日公告4月營收及首季財報,4月營收1.04億元,攀上今年以來高點,月增65.6%,年增47.5%,首季每股純益0.68元。公司看好,本季因應政府標案排程,出貨進度可望明顯加快,挹注整體營運可期。

全訊指出,4月營收大幅成長,主因政府標案相關國防產品出貨量逐步增加,以目前訂單排程和產品組合來看,今年整體營收及獲利可望逐步成長。

全訊表示,旗下國防相關訂單多以政府標案為主,採複數年方式進行,公司國防用功率放大器(PA)相關模組及次系統出貨量,近三年均維持年增雙位數百分比以上的走勢,目前國內國防軍工產品訂單能見度已達2024年,為主要營運發展產品之一。

全訊首季毛利率維持在50%水準;稅後純益4,594萬元,季減58%,年減20%。全訊強調,將持續拓展多元化銷售區域及產品應用市場,降低客戶集中風險,維持整體營運穩健成長動能。

中風 營收

延伸閱讀

重賞之下有勇夫 國防教育體驗北斗學生願上軍艦煮菜

全訊4月營收月增66% 全年拚雙位數成長

慧洋4月每股稅前賺0.38元 營運著重船隊汰舊換新

提「深化民主、強化國防」 侯友宜:要跟兩岸降低敵意

相關新聞

台積電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 壓回平盤804元收盤

台積電(2330)18日收盤後召開法說會,股價表現震盪,盤中振幅達2.23%,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一口氣拉低6元...

台積電法說會前外資連六賣 股價再失守800元

台股今(18)日以20,126.57點開出,下跌86.76點,指數開低後一度下滑至20,057.81點,下跌155.52...

揚智科技將發重訊 3月14日起暫停交易

揚智科技(3041)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告揚智公司上市普通股自2024年3月14日起暫停交易。揚智公司將...

張忠謀退休後若1股台積電都沒賣 身價暴增至907億元

台積電(2330)4日以725元歷史天價收盤,創辦人張忠謀在2018年6月5日股東會後退休,當日的收盤價是229元,如果...

台積電(2330)11月營收月減15.3%、年減7.5%! 他卻說是「優於預期」?

台積電11月營收月減15.3%,年減7.5%,看似雙減不理想,實則是優於預期。

大摩:台積電明年第1季毛利率將低於50% 目標價降至688元

摩根士丹利證券指出,台積電(2330)明年首季毛利率將再度掉至50%以下,因此將目標價從718元調降4%至688元,但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