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1:58花蓮近海規模4.2地震 最大震度花蓮縣3級

航空三雄第一季業績高飛

第1季是航空業傳統旺季,華航(2610)、長榮航及星宇航空營收都繳出亮麗成績單,長榮航首季營收創歷年同期新高紀錄。

華航3月合併營收為165億元,刷新歷年同期新高紀錄,年增9.7%;第1季營收為486.4億元,年增率13.9%。

長榮航3月合併營收達177.2億元,年增8.2%,客運營收則達121.5億元,年增率27.8%;累計首季合併營收達519.2億元,年增率16.8%,創歷年同期新高。

星宇航空3月總營收為26.4億元,年增81%;首季營收為79.9億元,年增83%。

華航表示,全球旅運需求熱絡,台灣地區延續春季旅遊熱潮,3月全線平均載客率超過八成,東北亞及北美航線需求旺,繳出九成載客表現,日韓進入賞櫻旺季,機票買氣有望延續至4月。

長榮航空及長榮航勤在航空物流布局再傳喜訊,日前再次獲得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醫藥冷鏈運輸國際認證(CEIV Pharma),此項認證涵蓋長榮航空及其在桃園國際機場地面服務及空中運輸業務,是台灣唯一、全球少數空地勤業務同時獲此項認證的航空公司。

星宇航空也表示,3月開賣越南第四個航點富國島及美國第三個航點西雅圖。同時,3月31日起正式啟航台中飛往澳門、越南峴港及日本高松三條航線。

營收 長榮航空

延伸閱讀

長榮航營收/首季達519.2億創新高 年增16.86%

長榮航空及航勤受IATA肯定 再獲國際醫藥冷鏈運輸認證

年輕人寫給張國煒一封信 邀請他來趟外埔忘憂谷

Gogoro攜手星宇航空成為「2024年度領航夥伴」!入手Pulse即抽星宇航空商務艙機票

相關新聞

華南金(2880)股價會跟中信金一樣一柱擎天? 專家:配1.2現金股利殖利率超過5%!

華南金(2880)也公布股利政策啦!這次配發1.2元現金+0.1元股票,加總起來是1.3元。

中信金(2891)用一根漲停慶祝配息1.8元! 專家:一堆人估1.5元上下

中信就是小氣久了,這次才會一堆人估1.5元上下,沒想到居然跟去年的發放率一樣,只是...

中信金(2891)亮燈…漲停價殖利率也超過5%! 專家:金融股少見股本大的更是罕見

中信金(2891)就算用今天漲停價計算,殖利率也超過5%。

中信金(2891)盤中亮燈漲停! 專家:擺脫1元金魔咒…配發率拉高64%

中信金這次不但擺脫1元金的魔咒,朝向2元邁進,整個配發率拉高到64%!雖然去年的配發率也接近6成,但是今年EPS成長之下,公司決定1.8元的配息...

中信金(2891)配息1.8元太漂亮將拉「漲停」? 不敗教主:獲利遠勝過兆豐金

中信金(2891)會拉漲停嗎?配息1.8真的是太漂亮了。

富邦金(2881)配3元配發率6成! 專家比預測高一點:喜歡「有吃又有拿」的金融股

富邦金配3元,配發率6成...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