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成上月業績年增4.9% 重回成長

全球製鞋龍頭寶成(9904)公布2月合併營收191.19億元、年增4.9%;累計前二月合併營收422.29億元、年減1.9%。寶成2月不畏春節工作天數減少影響,回到年增正成長,顯示品牌客戶庫存調節已近尾聲。

寶成1月製鞋業務已轉正成長、年增幅達12.5%,2月製鞋業務受工作天數減少影響,年減12.2%,累計前二月製鞋業務營收大致與去年同期持平。

法人指出,庫存回補及巴黎奧運拉貨效應,去年第4季品牌客戶下單、拉貨節奏逐步順暢,預期這波成長動能將延續到今年。尤其,今年巴黎奧運是疫後第一場奧運,國際運動品牌有望大幅拉抬業績,近期NIKE等獲利優於預期,寶成等主要製鞋及鞋材大廠,營運也可望逐季增溫。

寶成 營收

延伸閱讀

電信三雄前2月財報出爐 中華電每股賺0.83元居冠

製鞋衰退通路逆勢成長 寶成2月合併營收年增4.9%

國訓執行長龔榮堂上任 確認餐廳無蘇丹紅相關食品

籃球/投身推動三對三的工作 鄭志龍:目標2028進軍洛杉磯奧運

相關新聞

富邦金(2881)配3元配發率6成! 專家比預測高一點:喜歡「有吃又有拿」的金融股

富邦金配3元,配發率6成...

七家金控配息出爐…殖利率最高7%! 她:會選金融股還高股息ETF?

你會選擇投資金融股還是高股息ETF?

第一金(2892)配0.85元現金及0.3元股票! 專家:金控股5%以上殖利率沒以前容易了

照4/24收盤價27.2元來算,第一金(2892)現金殖利率僅有3.13%,總殖利率只有4.23%,要從金控股看到5%以上的殖利率,似乎不像以前那麼容易了!

第一金(2892)配發股利1.15元…普通勉強能接受! 存股哥:但仍是僅次00878的第二張王牌

第一金對我來說仍是僅次於00878的第二張王牌,畢竟一年就是有總值10萬的股息,配股+配息可以快速壓低成本,股價不慍不火穩定成長,又有「大到不能倒」五個大字加值,這些都是第一金最棒的優點。

兆豐金(2886)現金股利1.5+股票0.3共配1.8元史上新高! 專家:還原殖利率約6.55%

兆豐金(2886)是第16家公佈股利政策的金融股。如同老牛預測的,現金配出1.5元;但出乎意料的是加配股票0.3元。

兆豐金(2886)1.5元現金+0.3元股票! 達人:EPS創9年新高但現金股利不是最高

官股金控之王兆豐金(2886)公布了今年的配息,這次股民們可以拿到1.5元現金+0.3元股票,加總為1.8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