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老公要她天天「幫中風公公洗澡」 洗一半他起反應!網狂勸請長照

顧立雄恐成短命國防部長?沈富雄逆風支持:他的「命」跟內閣一樣長

台式應援進韓國!壯壯宣布加盟水原足球俱樂部 喜曝新隊服照

長興財報/2023年 EPS 1.28元 配息0.8元

長興材料(1717)8日公告2023年全年營運成果暨董事會重大決議。受全球產業去化庫存、大陸總體經濟不振等因素影響,2023年營收424.52億元、年減13.39%;稅後純益15.04億元、年減42.55%,每股稅後盈餘(EPS)1.28元;董事會通過擬配現金股利0.8元。

長興表示,2023年三大事業部門營收占比分別為合成樹脂52.1%、電子材料26.4%、特用材料20.9%。其中合成樹脂出貨領先回穩,部門營收僅較上一年微幅減少,電子材料與特用材料則受電子產業復甦落後影響,部門營收與上一年的落差較為顯著。在電子產業庫存陸續回到健康水準之後,長興三大事業部門去年第4季起均已逐漸脫離底部,出貨步入穩定成長。

出貨狀況回穩下,長興對今年的營運保守中仍偏樂觀,合成樹脂與特用材料將提高產品附加價值,優化產品組合,並且積極開發東南亞、北美、印度等市場;電子材料則預期隨著PCB產業恢復成長,乾膜光阻出貨量可望回升,精密機械部門亦將拓展應用領域如半導體封裝等,在ABF載板設備外,創造精密機械部門更大的成長空間。

東南亞 營收

延伸閱讀

華航財報/2023 EPS 1.13元 近十年次高

三月季底投信作帳搭配高殖利率首選

衛司特財報/去年 EPS 7.86元 擬配6.5元現金股利

台驊財報/去年 EPS 10.76元 董事會決議進軍共享辦公室租賃業務

相關新聞

富邦金(2881)配3元配發率6成! 專家比預測高一點:喜歡「有吃又有拿」的金融股

富邦金配3元,配發率6成...

七家金控配息出爐…殖利率最高7%! 她:會選金融股還高股息ETF?

你會選擇投資金融股還是高股息ETF?

第一金(2892)配0.85元現金及0.3元股票! 專家:金控股5%以上殖利率沒以前容易了

照4/24收盤價27.2元來算,第一金(2892)現金殖利率僅有3.13%,總殖利率只有4.23%,要從金控股看到5%以上的殖利率,似乎不像以前那麼容易了!

第一金(2892)配發股利1.15元…普通勉強能接受! 存股哥:但仍是僅次00878的第二張王牌

第一金對我來說仍是僅次於00878的第二張王牌,畢竟一年就是有總值10萬的股息,配股+配息可以快速壓低成本,股價不慍不火穩定成長,又有「大到不能倒」五個大字加值,這些都是第一金最棒的優點。

兆豐金(2886)現金股利1.5+股票0.3共配1.8元史上新高! 專家:還原殖利率約6.55%

兆豐金(2886)是第16家公佈股利政策的金融股。如同老牛預測的,現金配出1.5元;但出乎意料的是加配股票0.3元。

兆豐金(2886)1.5元現金+0.3元股票! 達人:EPS創9年新高但現金股利不是最高

官股金控之王兆豐金(2886)公布了今年的配息,這次股民們可以拿到1.5元現金+0.3元股票,加總為1.8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