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特價1折!27款LINE貼圖、表情貼只要6元 變種吉娃娃、水豚媽媽全買162元

地震不斷連房價也被震垮?網曝「新建案1優勢」還能再漲

華新砸9.5億 投資義大利廠

華新麗華(1605)昨(26)日公告,董事會通過其義大利子公司Cogne Acciai Speciali以總價2,800萬歐元(約新台幣9.5億元)取得義大利Com.Steel Inox S.p.A 65%股權,華新指出,投資Inox可以鞏固不銹鋼製程之關鍵料源,進一步推進循環經濟理念。

華新指出,歐洲領導金屬回收商Com.Steel S.p.A為義大利CAS長期供應商,而Inox係其分割設立之子公司,專精於不銹鋼暨鎳基合金回收處理。

華新麗華董事長焦佑倫表示,廢不銹鋼是支持華新麗華淨零行動的關鍵之一;此次非常高興能與具有相同願景的Com.Steel合作,推動不銹鋼產業的綠色轉型。

焦佑倫表示,投資Inox不僅確保高質量再生原料供貨來源之穩定性,亦可藉由深化關鍵供應鏈的夥伴關係有效降低生產成本。更重要的是,華新得以打造完整的閉環供應鏈,連結下游客戶建立廢鋼再生循環,落實我們推動循環經濟的承諾。

華新指出,在不銹鋼事業持續深耕,加強經營體質提升產品高值化,以產業策略合作增加整體競爭力,並不斷將永續工作融入價值鏈。公司將持續與供應商、合作夥伴以及所有利害關係人密切合作,共同致力實現可持續性的未來。

華新致力電線電纜、不銹鋼、資源事業、地產開發及再生能源領域,至今已發展成為高科技及能源投資之跨國企業集團,其中華新近年積極在新能源產業布局,並擴大併購歐洲版圖,不僅向下拓展電池關鍵原料鎳,也併購義大利鋼廠、英國高端不銹鋼暨鎳基超合金材料領導廠商等,跨入航太供應鏈,亦與丹麥百年大廠合作海纜事業,展現企圖心。

延伸閱讀

華新子公司斥資9.5億元 購義大利廢不銹鋼回收商Inox

澳網/賞約克維奇4強第一敗 義大利新星辛納挺進冠軍戰

義大利破17億歐元詐欺案 64中國公民被抓

奇美博物館「8把古老小提琴」同台競演 首度移師台北演出

相關新聞

富邦金(2881)配3元配發率6成! 專家比預測高一點:喜歡「有吃又有拿」的金融股

富邦金配3元,配發率6成...

七家金控配息出爐…殖利率最高7%! 她:會選金融股還高股息ETF?

你會選擇投資金融股還是高股息ETF?

第一金(2892)配0.85元現金及0.3元股票! 專家:金控股5%以上殖利率沒以前容易了

照4/24收盤價27.2元來算,第一金(2892)現金殖利率僅有3.13%,總殖利率只有4.23%,要從金控股看到5%以上的殖利率,似乎不像以前那麼容易了!

第一金(2892)配發股利1.15元…普通勉強能接受! 存股哥:但仍是僅次00878的第二張王牌

第一金對我來說仍是僅次於00878的第二張王牌,畢竟一年就是有總值10萬的股息,配股+配息可以快速壓低成本,股價不慍不火穩定成長,又有「大到不能倒」五個大字加值,這些都是第一金最棒的優點。

兆豐金(2886)現金股利1.5+股票0.3共配1.8元史上新高! 專家:還原殖利率約6.55%

兆豐金(2886)是第16家公佈股利政策的金融股。如同老牛預測的,現金配出1.5元;但出乎意料的是加配股票0.3元。

兆豐金(2886)1.5元現金+0.3元股票! 達人:EPS創9年新高但現金股利不是最高

官股金控之王兆豐金(2886)公布了今年的配息,這次股民們可以拿到1.5元現金+0.3元股票,加總為1.8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