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大範圍雷雨帶逼近 粉專:預計中午抵達雲嘉南高屏

未開放陸客到金門 陳玉珍證實:陸船翻覆事件未善後 大陸民情激憤

準備進一步開放? 陸20城將試點線上申請補發赴台證

總統大選倒數!軍工航太股表現亮眼 亞航、漢翔量價揚

亞航董事長盧天麟。報系資料照/記者王郁倫攝影
亞航董事長盧天麟。報系資料照/記者王郁倫攝影

美國通膨數據增長放緩,市場預期聯準會後續不再升息機率提高,而離台灣總統大選時間僅剩一個月,投資人關注相關政策概念股,帶動軍工航太族群今(12)日表現亮眼,其中亞航(2630)、漢翔(2634)、寶一(8222)、雷虎(8033)早盤皆有不錯的表現。

亞航今年前10月營收39.95億元、年增17.83%,亞航指出,公司持續拓展軍用業務,並看好商用維修市場需求逐漸強勁,後市營運表現看法樂觀;新業務光纖陀螺儀(FOG)目前已有2家客戶在接觸中,預計明年初量產。

漢翔今年前十個月營收326億元,超越去年全年,累計前三季稅後純益為19.5億元、每股純益(EPS)達2.08元,今年營收、獲利可望創下上市以來新高。漢翔董事長胡開宏日前表示,將全力協助國內航空產業提升國際競爭力,帶領臺灣航太產業A-Team 4.0聯盟成員朝向智慧製造、精實管理邁進,並以母雞帶小雞精神,帶領台廠拿下國際航空大單。

雷虎切入電動越野車領域,在拉斯維加斯全球最大改裝車展(SEMA Show),推出真車尺寸電動全地形越野車,據了解,雷虎已計畫跟國內電動車供應鏈合作,包括馬達、電池、自動化駕駛及充電樁等,目前正洽詢合作對象中,未來將搶攻美國電動越野車市場。

雷虎表示,未來還將進一步切入軍用無人地面車輛市場(UGV),為國防和軍事應用領域提供創新解決方案。

亞航 漢翔 營收 航太

延伸閱讀

美共和黨總統提名戰 路透民調:川普遙遙領先

影/漢翔達成國機國造今年17架目標 董事長今率飛4架勇鷹交台東

嘉市總統立委大選藍綠激戰 五星縣市長黃敏惠、翁章梁輔選PK

2024總統大選號次抽籤 賴蕭配抽中2號「美德雙全 穩健向前」

相關新聞

富邦金(2881)配3元配發率6成! 專家比預測高一點:喜歡「有吃又有拿」的金融股

富邦金配3元,配發率6成...

七家金控配息出爐…殖利率最高7%! 她:會選金融股還高股息ETF?

你會選擇投資金融股還是高股息ETF?

第一金(2892)配0.85元現金及0.3元股票! 專家:金控股5%以上殖利率沒以前容易了

照4/24收盤價27.2元來算,第一金(2892)現金殖利率僅有3.13%,總殖利率只有4.23%,要從金控股看到5%以上的殖利率,似乎不像以前那麼容易了!

第一金(2892)配發股利1.15元…普通勉強能接受! 存股哥:但仍是僅次00878的第二張王牌

第一金對我來說仍是僅次於00878的第二張王牌,畢竟一年就是有總值10萬的股息,配股+配息可以快速壓低成本,股價不慍不火穩定成長,又有「大到不能倒」五個大字加值,這些都是第一金最棒的優點。

兆豐金(2886)現金股利1.5+股票0.3共配1.8元史上新高! 專家:還原殖利率約6.55%

兆豐金(2886)是第16家公佈股利政策的金融股。如同老牛預測的,現金配出1.5元;但出乎意料的是加配股票0.3元。

兆豐金(2886)1.5元現金+0.3元股票! 達人:EPS創9年新高但現金股利不是最高

官股金控之王兆豐金(2886)公布了今年的配息,這次股民們可以拿到1.5元現金+0.3元股票,加總為1.8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