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王滬寧再釋對台善意!會談細節曝光 傅崐萁:希望大陸民眾走進台灣

駁徐巧芯幫「喬利息」…婆婆不忍了發3點聲明 再有不實指控將提告

動力:風扇出貨動能穩健

顯卡風扇廠動力-KY(6591)昨(30)日受券商邀請召開法說會,公司預期,由於下半年國內外各項電競賽事起跑,帶動中高階顯卡市場需求增加,推升風扇需求同步回溫,出貨動能穩健。

談到近期市場動態,動力認為,隨著客戶陸續推進新品上市,迎接年底黑色星期五、耶誕銷售旺季,觀察近期美國擴大中國大陸晶片管制,高階顯卡禁售下,掀起陸企啟動備貨潮,期望電競相關散熱風扇產品訂單需求能創造整體營運正面效益。

至於明年展望,動力表示,目前正密切留意終端消費性電子產業景氣變化,以及觀察國際知名品牌大廠將於明年1月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相繼推出新品計畫,對於市場新舊產品交替等影響。

動力今年前三季每股純益2.83元,較去年同期5.95元腰斬,衰退主因今年消費性市場受到地緣政治變化、通膨等因素影響,致使客戶拉貨動能較為疲軟,所幸目前去化庫存正朝健康的方向前進。

動力指出,隨著市場庫存轉為健康,加上預期通膨壓力漸趨穩定,估計明年產業發展有望落底反轉。然而,全球消費環境依舊承壓,需求即便緩步回升,市場尚未觀察到高度樂觀訊號,整體市場可望略高於疫情前水準。

消費 美國 通膨

延伸閱讀

天氣冷開暖氣靠吊扇省電費?原來全因「這開關」

台灣首發!LG「清空塔」結合掃拖機器人、吸塵器有新意

中橡電池產品銷售增

跨領域科技研發結晶 臺大智慧溫室 攜手朝向「機智的農民生活」

相關新聞

富邦金(2881)配3元配發率6成! 專家比預測高一點:喜歡「有吃又有拿」的金融股

富邦金配3元,配發率6成...

七家金控配息出爐…殖利率最高7%! 她:會選金融股還高股息ETF?

你會選擇投資金融股還是高股息ETF?

第一金(2892)配0.85元現金及0.3元股票! 專家:金控股5%以上殖利率沒以前容易了

照4/24收盤價27.2元來算,第一金(2892)現金殖利率僅有3.13%,總殖利率只有4.23%,要從金控股看到5%以上的殖利率,似乎不像以前那麼容易了!

第一金(2892)配發股利1.15元…普通勉強能接受! 存股哥:但仍是僅次00878的第二張王牌

第一金對我來說仍是僅次於00878的第二張王牌,畢竟一年就是有總值10萬的股息,配股+配息可以快速壓低成本,股價不慍不火穩定成長,又有「大到不能倒」五個大字加值,這些都是第一金最棒的優點。

兆豐金(2886)現金股利1.5+股票0.3共配1.8元史上新高! 專家:還原殖利率約6.55%

兆豐金(2886)是第16家公佈股利政策的金融股。如同老牛預測的,現金配出1.5元;但出乎意料的是加配股票0.3元。

兆豐金(2886)1.5元現金+0.3元股票! 達人:EPS創9年新高但現金股利不是最高

官股金控之王兆豐金(2886)公布了今年的配息,這次股民們可以拿到1.5元現金+0.3元股票,加總為1.8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