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9成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台大學者指短期內恐震不停…籲注意「3斷層段」

地點選擇有深意?陸政協主席王滬寧將見傅崐萁 兩岸旅遊成焦點

遠雄來三箭 衝刺明年業績

遠雄來(2712)昨(24)日舉辦法說會,總經理沈建劭表示,今年前三季住房率41.2%與去年同期相當,平均房價則提高三成來到6,344元,公司計畫以產品開發升級、目標市場拓展與公司治理提升,做為推動營運的主要策略。展望明年市況,不論出境或是入境市場都逐漸回到過去常態,持續走向復甦、朝正向發展。

沈建劭表示,遠雄悅來飯店上半年在花蓮觀光旅館營收排名第二,僅次於太魯閣晶英酒店,在住客數排名則居冠,主要是飯店房間量體較大。從供需角度來看,這幾年花蓮觀光旅館房間數微幅下滑,其中國際觀光旅館2021年1,477間,到了去年來到1,403間,包括一般旅館與民宿房間數去年房間數也呈現下降,略為減少。

遠雄來前三季營收5.18億元,年增37.76%,稅後盈餘0.5億元,年增3.5倍,每股純益0.47元。為增添營運動能,沈建劭表示,遠雄來將針對產品開發升級,將住宿產品和當地特色旅遊做結合,婚宴產品也將包裝為住房+旅遊產品。其次,在目標市場拓展方面,包括主題房亮點行銷,維繫經營Inbound旅行社,並提供學術研討會議、工商洽談、產品發表會等。另外,也針對不同TA進行套裝規劃及銷售,擴大花蓮當地策略聯盟及秘境探尋。

遠雄來也宣布導入全新智能機器人服務。公司表示,後疫情時代的數位轉型,加快科技成長曲線,伴隨著而來的浮現出旅宿業的缺工現象,為了減少現有人力資源的過度使用,及提升服務品質及服務效率,因此規劃九大智慧服務藍圖,智能機器人可替代一至二位人力需求,以降低目前觀光業人力不足問題,更能將人力使用花更多時間和房客互動服務上,創造更多的住宿體驗。

遠雄來經歷二年全面性整改,客房、餐廳全面升級,以全新面貌迎接每位旅客,為提供更便捷服務以及數位E化體驗,規劃九大智慧服務藍圖。

延伸閱讀

立委登記截止!花蓮4人參選 藍綠兩強相爭

斥資4千萬打造 花蓮VR防災體驗車擬真感受地震災變現場

68歲山友登南二段高山症意識模糊 黑鷹直升機吊掛救出

花蓮吉安鄉與日本釧路町 簽訂友好交流協定

相關新聞

富邦金(2881)配3元配發率6成! 專家比預測高一點:喜歡「有吃又有拿」的金融股

富邦金配3元,配發率6成...

七家金控配息出爐…殖利率最高7%! 她:會選金融股還高股息ETF?

你會選擇投資金融股還是高股息ETF?

第一金(2892)配0.85元現金及0.3元股票! 專家:金控股5%以上殖利率沒以前容易了

照4/24收盤價27.2元來算,第一金(2892)現金殖利率僅有3.13%,總殖利率只有4.23%,要從金控股看到5%以上的殖利率,似乎不像以前那麼容易了!

第一金(2892)配發股利1.15元…普通勉強能接受! 存股哥:但仍是僅次00878的第二張王牌

第一金對我來說仍是僅次於00878的第二張王牌,畢竟一年就是有總值10萬的股息,配股+配息可以快速壓低成本,股價不慍不火穩定成長,又有「大到不能倒」五個大字加值,這些都是第一金最棒的優點。

兆豐金(2886)現金股利1.5+股票0.3共配1.8元史上新高! 專家:還原殖利率約6.55%

兆豐金(2886)是第16家公佈股利政策的金融股。如同老牛預測的,現金配出1.5元;但出乎意料的是加配股票0.3元。

兆豐金(2886)1.5元現金+0.3元股票! 達人:EPS創9年新高但現金股利不是最高

官股金控之王兆豐金(2886)公布了今年的配息,這次股民們可以拿到1.5元現金+0.3元股票,加總為1.8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