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從「爆買」到「爆入學」!日小學外籍學童爆增 東京這區成新中國城

花蓮地震災情不斷…國民黨立委團訪陸後 國台辦:捐組合屋給花蓮

和潤前3季獲利創同期新高 每股盈餘4.82元

台灣汽車金融業者和潤企業今天公告第3季合併營收新台幣75.03億元,年增26%,合併稅後淨利11.46億元,年增9%,每股盈餘(EPS)1.77元。

和潤企業統計,前3季合併營收209.88億元,年增26%,合併保有資產逾3022億元,年增26%,合併稅後淨利31.03億元,每股盈餘4.82元,前3季營收、保有資產、合併稅後淨利皆刷新同期新高。

從營運地區別來看,和潤企業指出,台灣、中國前3季累計營收分別較去年成長28%、19%。台灣主要受惠於和潤車輛分期及企業金融、設備租賃各項業務持續擴大,子公司和勁企業僅成立兩年但發展動能強勁,前3季營收逐月突破新高。

和潤企業旗下和潤電能案場持續開拓中,儲能案廠於9月起已參與台電調頻備轉服務,今年始成立自有品牌充電樁,截至第3季已建置17個充電站點合計83槍;和雲行動服務(iRent)營運穩健,持續擴增台數規模與據點布局;中國和運國際整體資產品質維持穩定,謹慎保守經營。

另外,和潤企業公布10月自結合併營收24.96億元,年增24%,累計前10月合併營收234.84億元,年增26%,已超越去年全年營收;第4季進入傳統資金需求旺季,台灣整體經濟環境看好。

和潤企業 營收

延伸閱讀

穎崴第3季每股賺3.7元 前三季每股賺逾一個股本

耕興財報/前三季每股稅後純益11.53元 篩選訂單確保毛利率

光寶科10月營收雙衰退 1至10月營收年減14.8%

威剛財報/第3季獲利、10月營收報佳音 11月營運維持高檔

相關新聞

富邦金(2881)配3元配發率6成! 專家比預測高一點:喜歡「有吃又有拿」的金融股

富邦金配3元,配發率6成...

七家金控配息出爐…殖利率最高7%! 她:會選金融股還高股息ETF?

你會選擇投資金融股還是高股息ETF?

第一金(2892)配0.85元現金及0.3元股票! 專家:金控股5%以上殖利率沒以前容易了

照4/24收盤價27.2元來算,第一金(2892)現金殖利率僅有3.13%,總殖利率只有4.23%,要從金控股看到5%以上的殖利率,似乎不像以前那麼容易了!

第一金(2892)配發股利1.15元…普通勉強能接受! 存股哥:但仍是僅次00878的第二張王牌

第一金對我來說仍是僅次於00878的第二張王牌,畢竟一年就是有總值10萬的股息,配股+配息可以快速壓低成本,股價不慍不火穩定成長,又有「大到不能倒」五個大字加值,這些都是第一金最棒的優點。

兆豐金(2886)現金股利1.5+股票0.3共配1.8元史上新高! 專家:還原殖利率約6.55%

兆豐金(2886)是第16家公佈股利政策的金融股。如同老牛預測的,現金配出1.5元;但出乎意料的是加配股票0.3元。

兆豐金(2886)1.5元現金+0.3元股票! 達人:EPS創9年新高但現金股利不是最高

官股金控之王兆豐金(2886)公布了今年的配息,這次股民們可以拿到1.5元現金+0.3元股票,加總為1.8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