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地點選擇有深意?陸政協主席王滬寧將見傅崐萁 兩岸旅遊成焦點

9成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台大學者指短期內恐震不停…籲注意「3斷層段」

獨/台廠遭駭客公布機密…SpaceX資料一同外洩 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長虹大案挹注 全年帶勁

長虹建設近六月營運概況 圖/經濟日報提供
長虹建設近六月營運概況 圖/經濟日報提供

長虹建設(5534)第3季營運轉強,在「長虹閱莊」、「長虹PARK32」兩大案貢獻下,單季營收達18億元、年增85.5%;長虹建設指出,第4季除了「長虹PARK 32」外,還有「長虹豐匯商科大樓(WTO 16期)」挹注,今年營運可期。

長虹建設今年上半年因完工入帳建案較少,以致營運短少,上半年稅後純益僅達1.49億元、年減91.1%,每股純益達0.51元;不過長虹建設指出,下半年起,包括「長虹閱莊」、「長虹PARK 32」,加上第4季「長虹豐匯商科大樓(WTO 16期)」商辦款項將貢獻,今年營運可望有不錯表現。

長虹建設第3季在「長虹閱莊」、「長虹PARK 32」兩大案入帳下,單季營收達18億元,較去年同期約9.7億元大增85.5%。累計今年前九月營收達29.82億元、年減50.9%;長虹建設昨(13)日以平盤73.8元作收。

至於原定今年交屋的台中「長虹天擎」將遞延至明年上半年完工入帳;長虹建設原先公司規劃在今年推出兩筆新案,但現已確定2024年才會登場,因此今年無新案推出;以明年來說,目前暫定推出四大新案,合計總推案量估達162億元,包括台中梧棲、彰化員林案,以及林口兩個商辦案。

長虹建設先前表示,今年下半年房市在《平均地權條例》新修法上路後,對專注本業、務實經營的建商來說,市場將是「短空長多」。雖然短期一、二年內房市會受新法影響,但留在市場上的都是剛性需求的自住客戶、房市回歸基本面,對整體市場來說是好事。

延伸閱讀

陸延長對台貿易壁壘調查 經貿辦:對岸企圖干預選舉

陸延長對台貿易壁壘調查 學者:可能操作ECFA報復

中方延長貿易壁壘調查期限 政院經貿辦:出於政治目的

陸延長貿易壁壘調查期限 政院批:出於政治目的更違反WTO規範

相關新聞

富邦金(2881)配3元配發率6成! 專家比預測高一點:喜歡「有吃又有拿」的金融股

富邦金配3元,配發率6成...

七家金控配息出爐…殖利率最高7%! 她:會選金融股還高股息ETF?

你會選擇投資金融股還是高股息ETF?

第一金(2892)配0.85元現金及0.3元股票! 專家:金控股5%以上殖利率沒以前容易了

照4/24收盤價27.2元來算,第一金(2892)現金殖利率僅有3.13%,總殖利率只有4.23%,要從金控股看到5%以上的殖利率,似乎不像以前那麼容易了!

第一金(2892)配發股利1.15元…普通勉強能接受! 存股哥:但仍是僅次00878的第二張王牌

第一金對我來說仍是僅次於00878的第二張王牌,畢竟一年就是有總值10萬的股息,配股+配息可以快速壓低成本,股價不慍不火穩定成長,又有「大到不能倒」五個大字加值,這些都是第一金最棒的優點。

兆豐金(2886)現金股利1.5+股票0.3共配1.8元史上新高! 專家:還原殖利率約6.55%

兆豐金(2886)是第16家公佈股利政策的金融股。如同老牛預測的,現金配出1.5元;但出乎意料的是加配股票0.3元。

兆豐金(2886)1.5元現金+0.3元股票! 達人:EPS創9年新高但現金股利不是最高

官股金控之王兆豐金(2886)公布了今年的配息,這次股民們可以拿到1.5元現金+0.3元股票,加總為1.8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