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駁徐巧芯幫「喬利息」…婆婆不忍了發3點聲明 再有不實指控將提告

伸興營收/8月7.34億元、年增80.5% 今年單月營收新高

全球家用縫紉機龍頭廠伸興工業(1558)今(8)日公布8月合併營收7.34億元,月增13.3%、年增80.5%,不僅連續二月年增率正成長,且繳出今年單月營收新高、同期第三高的成績單;累計前八月合併營收49.47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4.1%。

伸興表示,8月在本業家用縫紉機業務、宇隆(2233)汽車與醫療業務等的業績齊步成長下,推進整體單月營收繳出連續二個月年增正成長表現。

其中,家用縫紉機業務,隨著主要客戶庫存表現逐漸重回健康水位,在終端消費市場需求穩健成長下,銷往歐美等市場的出貨動能逐步回溫,加上宇隆計入合併營收,對整體營收帶來正面的助益。

宇隆8月合併營收3.10億元,月增13.0%、年增3.8%,單月營收為近17個月高點,且為歷史第三高;累計前八月合併營收21.59億元、年減7.5%。

展望未來,伸興對今年整體營運持審慎看法。伸興說,目前家用縫紉機產業市場終端需求仍尚不明朗,使得主要客戶對於伸興旗下多款家用縫紉機的拉貨力道呈單月波動情形。

不過,以公司在手訂單來看,客戶已針對新機種與改款機種開發設計逐步量產出貨,而伸興也彈性調整台灣、越南兩廠的產能配置,加上近年來積極落實優化生產製程效率下,集團下半年營運表現有機會繳出優於上半年的成績。

另外,伸興已於2018年,將ESG視為企業核心價值並融入經營策略中,接軌各項國際產業規範,推動環境保護、企業社會責任、公司治理等永續發展。

伸興 營收

延伸閱讀

筆電代工廠8月營收 英業達月增11%、緯創增7%

長榮航營收/8月年增逾五成 客運持續暢旺

聯發國際營收/8月創同期新高 香港「歇腳亭」續展店

汎銓8月及前八月營收 同創歷年同期新高

相關新聞

富邦金(2881)配3元配發率6成! 專家比預測高一點:喜歡「有吃又有拿」的金融股

富邦金配3元,配發率6成...

七家金控配息出爐…殖利率最高7%! 她:會選金融股還高股息ETF?

你會選擇投資金融股還是高股息ETF?

第一金(2892)配0.85元現金及0.3元股票! 專家:金控股5%以上殖利率沒以前容易了

照4/24收盤價27.2元來算,第一金(2892)現金殖利率僅有3.13%,總殖利率只有4.23%,要從金控股看到5%以上的殖利率,似乎不像以前那麼容易了!

第一金(2892)配發股利1.15元…普通勉強能接受! 存股哥:但仍是僅次00878的第二張王牌

第一金對我來說仍是僅次於00878的第二張王牌,畢竟一年就是有總值10萬的股息,配股+配息可以快速壓低成本,股價不慍不火穩定成長,又有「大到不能倒」五個大字加值,這些都是第一金最棒的優點。

兆豐金(2886)現金股利1.5+股票0.3共配1.8元史上新高! 專家:還原殖利率約6.55%

兆豐金(2886)是第16家公佈股利政策的金融股。如同老牛預測的,現金配出1.5元;但出乎意料的是加配股票0.3元。

兆豐金(2886)1.5元現金+0.3元股票! 達人:EPS創9年新高但現金股利不是最高

官股金控之王兆豐金(2886)公布了今年的配息,這次股民們可以拿到1.5元現金+0.3元股票,加總為1.8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