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媒體大亨強力護航?翁柏宗壓線提名NCC主委 政院動作慢到創紀錄

林于倫捲徐巧芯大姑詐騙案 民進黨中評會開除黨籍

自撞交流道匝道分隔島!車頭稀爛 駕駛骨折、3歲童意識不清急送醫

山富董事長陳國森:擴張徵才300人以上 看好各式包機行程

山富全面搶攻各種季節型的包機行程。資料照片
山富全面搶攻各種季節型的包機行程。資料照片

國人出國旅遊熱度不退,山富(2743)董事長陳國森表示,今年員工旅遊及各式獎旅團出籠,觀光市場需求還是相當旺,山富今年要擴張徵才300人以上;今年產品的組合就很重要,山富鎖定各種特定旅遊包機及郵輪產品,4月北半球的旅遊旺季才剛開始,日本的立山黑部開山後的行程銷售超熱門。

陳國森指出,戰後嬰兒潮世代開始陸續退休、有錢有閒的人數向上攀升,再加上疫情後改變許多人的消費習慣,出國旅遊人次只會增加不會減少,所以今年出境觀光市場需求還是非常強勁。

今年各式員工旅遊及獎旅團出籠成為今年業績成長的最大動能,產品的包裝也非常重要,要推出吸引消者目光的產品;尤其,疫情之後許多人更願意消費,今年推出產品種類多元,包括郵輪產品增加,日本各式櫻花包機產品更多元。

山富全面搶攻各種季節型的包機行程,推出「花現四國深度旅‧ 星宇航空德島包機」及「台中高松包機‧香川‧關西大蒐秘」,最近熱銷還有「日本阿爾卑斯山」之稱的日本之座頂中部山岳國立公園立山開山,推出各項立山黑部行程。

另外,東南亞的部分,瞄準酷的玩水深渡旅遊商機,推出直飛前往度假勝地-普吉島行程及「直飛越南富國島」。

山富 日本 疫情 觀光

延伸閱讀

「郵輪進階發展」新趨勢! 感受特殊航線魅力、面對全球性隱憂挑戰

半年無國際航線 台南機場今迎188位泰國包機國際旅客

連江縣府籌備馬祖高雄航線包機 最快9月試辦

名勝世界郵輪重返高雄 暑期出遊日本母港航次熱賣中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看似日常的洗衣產業與時俱進 自助洗衣店2815家創新高 近5年成長翻倍

財政部發布統計通報指出,看似平凡日常的「洗衣」工作,隨時代改變,產業卻與時俱進。自助洗衣店自106年突破千家後,期間仍不...

危老時程獎勵明年歸零 雙北蛋黃區搶搭末班車強力推案

地震喚起民眾對老屋的危機感,但危老條例的時程容積獎勵將於明年畫下句點在即,,據住展雜誌統計,去年北台灣危老重建案推案量約...

地震頻傳!台北101總座:已針對內部100多台電梯做檢測

近日發生多起有感地震,外界關注台灣第一高樓101營運是否受影響。台北101總經理朱麗文23日表示,台北101營運無虞,日...

王品旗下初瓦、嚮辣疑食物中毒案…公司強調兩店停業至查明原因

王品(2727)集團的「初瓦」、「嚮辣」2店共7人出現嘔吐、腹瀉等身體不適就醫,北市衛生局4月6日稽查「初瓦」、「嚮辣」...

崇越集團董事長掌經濟部長 泓德總座周仕昌:光電業大利多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6)日宣布延攬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出任中華民國第36任經濟部長。泓德能源總經理周仕昌今日受訪時表示...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