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童年全家擠一坪造假?徐巧芯秀照片打臉 曝「早餐店賺兩萬」辛酸

中職/許基宏後第二人!陳傑憲幫球迷簽名後被球隊巴士丟包

特價1折!27款LINE貼圖、表情貼只要6元 變種吉娃娃、水豚媽媽全買162元

誠品生活480助攻!台中七期百貨、商辦多箭齊發 房市再掀千億推案潮

寶輝建設攜手國際團隊聯手打造,更禮聘日本大林組合作營建規劃莊園級豪宅。記者宋健生/攝影
寶輝建設攜手國際團隊聯手打造,更禮聘日本大林組合作營建規劃莊園級豪宅。記者宋健生/攝影

近二年「冷靜」了一段時間的台中七期市政核心區,隨著「誠品生活480」開幕營運,台中商銀總部「台中之鑽」即將完工,加上商辦、百貨與旅館多箭齊發,房市再掀推案潮,初估總推案金額超過千億,熱度為近年之最。

「誠品生活480」開幕營運,為整個繁華的大七期增添人文氣息。此外,近期大七期地區更是商辦、百貨與旅館多箭齊發,台中商銀總部「台中之鑽」即將完工,將引進萬豪酒店旗下頂級JW Marriot酒店入駐,十分熱鬧。

而七期市政核心區域繼陸府、精銳、遠雄、興富發等案後,今年包含寶輝、寶璽、聯聚、雙橡園、麗晨等品牌建商,也都有大案將陸續推出,掀起近年最熱推案潮,一舉一動備受市場關注。

住展雜誌企研室總監陳炳辰指出,隨著水湳經貿園區、14期等新興重劃區的崛起,七期市況冷靜了一段期間,不過如今高檔商辦與品牌百貨、飯店業種紛紛進駐,熱度與討論度再次攀升。

陳炳辰強調,台中買盤本就重視品牌力,七期與單元二的建商、社區、地段名聲響亮面面俱到,即便價格持續走高,好產品依然受富豪階級青睞,可謂推案低風險高報酬地帶。

寶輝建設第2季將在七期核心推出兩案,其中位於市政北二路、河南路口逾千坪角地的「寶輝101 theater south 」,除攜手國際團隊聯手打造,更禮聘日本大林組合作營建,主力坪數50、70坪,將規劃莊園級豪宅提供綠色景觀生活,並設有少見的室內溫水泳池俱樂部設施,也是寶輝睽違近十年再次於歌劇院推出國際級豪宅新作。

此外,「南七期公益路新案」也將延續寶輝國際團隊設計血統,基地位於名校惠文中小學第一排,三面臨路,黃金地段規劃純住宅經典之作,尚未公開先行動工,據傳已有逾600組客戶詢問預約。

被業界公認為豪宅鼻祖的寶璽建設,新案「寶璽天讚」延請設計晴空塔、東京巨蛋等知名地標的國際設計團隊NIKKEN SEKKEI操刀,基地正對七期別墅群首排,擁無限棟距視野,將打造新市政中心唯一面南超大棟距個案,規劃100至130坪,總銷120億元。

總銷量體最大的個案,則為預計下半年於秋紅谷公園正對面推出的「聯聚玉衡大廈」,預計規劃兩棟樓高51層的摩天豪宅大樓,將挑戰全台最高層純住宅大樓,總銷高達280億元,據悉每坪開價9字頭起,高樓層更有機會挑戰百萬大關。

雙橡園開發於市政路、龍富路整合了1,920坪基地,將推出總銷70億元的「雙橡園1920」,預計規劃一棟28樓全棟鋼骨純住宅,除了1,500坪大花園,還有雙橡園式酒店御邸規劃,打造「頂級私宅與奢華飯店的更優平衡點」,據了解,此案尚未推出,已逾500組客戶等待。

有「城心耕耘者」美譽的麗晨建設,預計第2季在台灣大道、朝富二街口推出「麗晨片片山閑」,延續麗晨品牌一貫特質,為七期帶入全新的生活思維,尚未公開,亦受品牌粉絲高度期待。

觀察已進場個案,以打造「生機建築」聞名的陸府建設,在市政綠核心推出預售新案「陸府續森」,享有低密度、高綠覆,且離塵不離城的優勢,目前個案均價已達每坪81.27萬元,當中更出現單價87.89萬元、總價1億元的成交,寫下單元二成交新紀錄。

深耕單元二的精銳建設,興建中的「精銳SKY ONE」為四面全街廓開發、基地正對1.5萬坪黎新公園,該案規劃錯層宜居大陽台及逾1,200坪私家花園,再次展現品牌大基地、大開發、大花園的建築理念,全案去年底開賣至今成交逾20戶,均價突破70萬元。

位於市政北七路的「遠雄琉蘊」2月起再成交7筆,均價接近8字頭,23樓總面積53.28坪以總價3,991萬元成交,扣除車位每坪單價84.9萬元,目前全案84筆成交,有20筆站上8字頭,最高單價87.3萬元。

陳炳辰表示,大七期市政核心地段推案連連,都顯地區不敗利多相得益彰,近期國聚、鉅陞也紛紛豪擲重金搶地,後市值得期待。

「誠品生活480」開幕營運,為整個繁華的大七期增添人文氣息。記者宋健生/攝影
「誠品生活480」開幕營運,為整個繁華的大七期增添人文氣息。記者宋健生/攝影
大七期市政核心區房市推案一覽。資料來源:市調、業者提供
大七期市政核心區房市推案一覽。資料來源:市調、業者提供
雙橡園開發在市政路、龍富路整合了1,920坪基地,將推出「雙橡園1920」。記者宋健生/攝影
雙橡園開發在市政路、龍富路整合了1,920坪基地,將推出「雙橡園1920」。記者宋健生/攝影

豪宅 雙橡園

延伸閱讀

細緻超越台北賓館!大稻埕第一豪宅陳天來故居修復開工

「吹牛老爹」涉性販賣!國土安全部突襲豪宅畫面曝光 2兒疑遭上銬帶走

驚!2400萬豪宅出售 女房仲多做1事全棟燒光 後續慘了

「最貪理專」周勵宏盜客戶存款住豪宅、開名車 台新銀行求償結果曝光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看似日常的洗衣產業與時俱進 自助洗衣店2815家創新高 近5年成長翻倍

財政部發布統計通報指出,看似平凡日常的「洗衣」工作,隨時代改變,產業卻與時俱進。自助洗衣店自106年突破千家後,期間仍不...

危老時程獎勵明年歸零 雙北蛋黃區搶搭末班車強力推案

地震喚起民眾對老屋的危機感,但危老條例的時程容積獎勵將於明年畫下句點在即,,據住展雜誌統計,去年北台灣危老重建案推案量約...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今年業績有望比去年更上層樓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7736)為全球最大售後車門把手製造商及 CAPA 唯㇐共同制定車用鏡頭與超聲波雷達認證, 3 月 ...

地震頻傳!台北101總座:已針對內部100多台電梯做檢測

近日發生多起有感地震,外界關注台灣第一高樓101營運是否受影響。台北101總經理朱麗文23日表示,台北101營運無虞,日...

王品旗下初瓦、嚮辣疑食物中毒案…公司強調兩店停業至查明原因

王品(2727)集團的「初瓦」、「嚮辣」2店共7人出現嘔吐、腹瀉等身體不適就醫,北市衛生局4月6日稽查「初瓦」、「嚮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