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研究所「碩博合開課」突遭教部縮限 大學教授不滿:當我們幼兒園?

台鹽挺在地! 贊助白沙屯媽進香千箱好水 再推通霄海線低碳樂活行

拱天宮白沙屯媽祖進香即將啟程,台鹽贊助由通霄精鹽廠生產的台塩海洋生成水作為活動用水。照片/台鹽提供
拱天宮白沙屯媽祖進香即將啟程,台鹽贊助由通霄精鹽廠生產的台塩海洋生成水作為活動用水。照片/台鹽提供

拱天宮白沙屯媽祖進香即將啟程,台鹽公司力挺宗教文化傳承,贊助由通霄精鹽廠生產的台塩海洋生成水作為活動用水,並推薦旅客前往拱天宮進香時,可同時騎乘Youbike前往「台鹽通霄觀光園區」旅遊,來趟知性樂活減碳旅行。

三月瘋媽祖!被暱稱為「粉紅超跑」的白沙屯媽祖,今年進香報名人數已破17萬,創歷史新高,所到之處皆颳起媽祖旋風。眾香燈腳由苗栗通霄拱天宮出發,以無固定時間與路徑移動,全程步行至雲林北港朝天宮,儼然已是另類全民運動。

台鹽公司躬逢其盛,九度贊助由通霄近海水源精煉而成的台塩海洋生成水,以優質、純淨的口感,作為眾香燈腳健康後盾,補給進香隊伍向前的動力。

白沙屯媽祖進香鑾轎將於18日起駕,由通霄精鹽廠廠長劉鴻泉於記者會上代表台鹽公司贊助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台塩海洋生成水,供活動香燈腳飲用,並與苗栗縣長鍾東錦、通霄鎮長張可欣與拱天宮主委洪文華等幹部共同祈求進香活動順利。

2001年上市的台塩海洋生成水,是台灣首支海水水源飲用水,其水源來自通霄在地近海,以獨特純淨與甘甜熟水口感特色,深受好評,台鹽公司九度用好水與信眾結好緣,補充眾香燈腳行程所需水分,力挺地方風土文化資產長「九」傳承。

台鹽公司表示,通霄精鹽廠位於通霄沿海,為台塩品牌食用鹽與包裝水產製重鎮,感恩白沙屯媽護佑,本次贊助台塩海洋生成水,共同推廣通霄在地百年特有的傳統信仰與歷史,讓珍貴宗教民俗能永傳。秉持「取自在地,用於在地,發揚在地」理念,台鹽公司贊助1250箱由通霄精鹽廠產製之海洋生成水,減少環境運輸成本,也向遊客推薦,可騎乘便利的Youbike串聯拱天宮與臺鹽通霄觀光園區,共同實踐樂活永續,打造減碳生活,

而「台鹽通霄觀光園區」佔地遼闊,是中北部熱門遊樂景點,海洋溫泉泡腳溪屬行家最推私房景點,紓壓療癒、一解身心疲勞;熱門打卡景點,特色巨型鹽包與海洋鹼性離子水裝置,入園遊客必拍;鹽鄉小棧特色美食更是饕客最愛,好吃好玩免門票,玩家千萬別錯過。

台鹽 白沙屯媽祖 觀光

延伸閱讀

白沙屯媽祖北港進香3月18日啟程 雲縣府總動員迎客

影/「粉紅超跑」小神轎幸運得主抽出 白沙屯媽香燈腳快對獎

嘉市綠色低碳賞花 九重葛綻放花瀑 桃花心木換春裝

白沙屯媽祖23日抵北港…預估湧入近20萬人 牛墟當天休市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看似日常的洗衣產業與時俱進 自助洗衣店2815家創新高 近5年成長翻倍

財政部發布統計通報指出,看似平凡日常的「洗衣」工作,隨時代改變,產業卻與時俱進。自助洗衣店自106年突破千家後,期間仍不...

危老時程獎勵明年歸零 雙北蛋黃區搶搭末班車強力推案

地震喚起民眾對老屋的危機感,但危老條例的時程容積獎勵將於明年畫下句點在即,,據住展雜誌統計,去年北台灣危老重建案推案量約...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今年業績有望比去年更上層樓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7736)為全球最大售後車門把手製造商及 CAPA 唯㇐共同制定車用鏡頭與超聲波雷達認證, 3 月 ...

地震頻傳!台北101總座:已針對內部100多台電梯做檢測

近日發生多起有感地震,外界關注台灣第一高樓101營運是否受影響。台北101總經理朱麗文23日表示,台北101營運無虞,日...

王品旗下初瓦、嚮辣疑食物中毒案…公司強調兩店停業至查明原因

王品(2727)集團的「初瓦」、「嚮辣」2店共7人出現嘔吐、腹瀉等身體不適就醫,北市衛生局4月6日稽查「初瓦」、「嚮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