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兩岸旅遊大突破 陸文旅部: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

馬德里女網/重返福地 球后謝淑薇逆轉勝開紅盤

蘇丹紅風暴又起 170公斤成品流通全台10縣市

樂天Kobo訂閱制在台上線 迎戰博客來、讀墨

樂天Kobo全球執行長坦布林(Michael Tamblyn)(左三)22日在台北書展舉辦「Kobo Plus訂閱制」上線記者會。圖/樂天Kobo提供(中央社)
樂天Kobo全球執行長坦布林(Michael Tamblyn)(左三)22日在台北書展舉辦「Kobo Plus訂閱制」上線記者會。圖/樂天Kobo提供(中央社)

搶攻訂閱經濟,電子書品牌樂天Kobo今天宣布,看好台灣讀者對電子書和閱讀器接受度高,「Kobo Plus訂閱制」服務選擇台灣為亞洲上線首站,迎戰本土業者博客來與讀墨電子書訂閱制,三強預期將掀起一波電子書讀到飽大戰。

樂天Kobo全球執行長坦布林(Michael Tamblyn)今天在台北國際書展宣布「Kobo Plus訂閱制」服務進軍亞洲,台港同步上線,主打全台唯一電子書訂閱制服務中,除了中文書籍以外,外文書籍量是全台灣電子書訂閱制服務中最多的平台。

坦布林表示,從樂天Kobo過去經營台灣市場經驗,發現台灣讀者與其他市場相比,對電子書、閱讀器接受度高;看好台灣市場潛力,成為「Kobo Plus訂閱制」亞洲上線首站之一,有150萬本電子書或超過15萬本有聲書可選。

他指出,訂閱制帶來更多「冒險閱讀」機會,可擴大閱讀範圍與興趣,也能為新作家書籍提供更多曝光機會,延長讓讀者看到的時間,不會因一本實體書銷售期過了就在市場消失,對讀者或作家、出版社及Kobo是三贏。

台灣最大圖書電商博客來2022年推出電子書訂閱服務,短短半年內書籍下載量達10萬次,閱讀下載超過5000種書,有當期雜誌和上萬本電子書可看到飽,目前是重要的營運動能。

博客來表示,2024年上半年推出「有聲訂閱服務」,擴大數位閱聽,結合知識學習與休閒娛樂的內容,挑戰年度有聲書、線上課程業績成長3倍以上。

另外,讀墨股東有網路家庭、永豐餘的上誼文化、華碩董事長施崇棠等,主打台灣最大繁體中文電子書服務平台,也有推出低月費、萬本書籍雜誌無限讀的訂閱制服務。

博客來 閱讀 電商 電子書

延伸閱讀

中職/打造新風格談何容易 富邦、樂天該向中信看齊

中職/非樹倒猢猻散而是桃李滿天下 戰力外溢彰顯樂天深度

涉私接活動...4名樂天女孩今一早請回 前領隊、經紀人移送桃檢

中職/延續愛用回鍋洋將傳統 樂天卻難複製奇蹟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Lexus 1-2月合計掛牌4,963台 奪回豪華車市場No.1

Lexus品牌1-2月份合計登錄4,963台,再次取得豪華車市場龍頭寶座,展現2024年制霸豪華車市場的魄力與決心。

看似日常的洗衣產業與時俱進 自助洗衣店2815家創新高 近5年成長翻倍

財政部發布統計通報指出,看似平凡日常的「洗衣」工作,隨時代改變,產業卻與時俱進。自助洗衣店自106年突破千家後,期間仍不...

危老時程獎勵明年歸零 雙北蛋黃區搶搭末班車強力推案

地震喚起民眾對老屋的危機感,但危老條例的時程容積獎勵將於明年畫下句點在即,,據住展雜誌統計,去年北台灣危老重建案推案量約...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今年業績有望比去年更上層樓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7736)為全球最大售後車門把手製造商及 CAPA 唯㇐共同制定車用鏡頭與超聲波雷達認證, 3 月 ...

地震頻傳!台北101總座:已針對內部100多台電梯做檢測

近日發生多起有感地震,外界關注台灣第一高樓101營運是否受影響。台北101總經理朱麗文23日表示,台北101營運無虞,日...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