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地點選擇有深意?陸政協主席王滬寧將見傅崐萁 兩岸旅遊成焦點

9成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台大學者指短期內恐震不停…籲注意「3斷層段」

獨/台廠遭駭客公布機密…SpaceX資料一同外洩 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精誠助攻新創 拓展國內外落地商機

精誠(6214)集團第六屆「AI+新創加乘器計畫」(AI+ Generator Program, AGP)選出8家提供自動化技術的潛力新創加入,精誠今(21)日表示,未來AGP將攜手8家入選新創,協助企業客戶建置自動化作業流程,同時也將依據入選團隊屬性,協助媒合精誠服務過的3萬家企業客戶以及生態圈夥伴,助攻拓展國內外事業版圖。

精誠表示,包含提供NTF技術基礎的商務資料交換規範和平台的「兌追(RE:DREAMER)」、來自香港,提供全通路智能客服機器人方案的「亞博福爾摩沙(Asiabots)」、提供企業低代碼的容器化資料治理系統的「邦拓鏈(FST Network)」、協助製造業建立數位化基礎建設與數據應用的「谷林運算(GoodLinker)」、來自新加坡,協助企業落實碳手印數據收集的「松慧資訊(Custos)」、一站式AI合約內容生成與生命週期管理的「律果科技(LegalSign.ai)」、提供倉儲自動化與客製化解決方案的「泰科動力(TAC Dynamicsi)」,以及無人機巡檢系統與影像分析的「極現科技(earthbook)」。

精誠表示,擁有多年系統整合經驗,熟知企業IT維運痛點,今年也持續整合來自新創生態圈的優秀產品,以滿足各行各業的自動化需求。透過精誠的數據力和軟體力整合,將提供企業更貼近情境需求的自動化解決方案。期待未來能將生成式AI與自動化技術結合,有望與這8家優秀團隊共同開發白地市場和新的應用,為企業帶來第二波轉型高峰。

精誠指出,去年入選的自動化產品新創與精誠共創甚佳,因此今年更聚焦此類應用。同時也積極佈局ESG領域,邀請來自新加坡團隊加入,提供市場上少見的碳手印數據收集平台,相信能與精誠自主開發的ESG平台相輔相成,為企業客戶提供更完整的碳盤查數據。

精誠強調,除了協助歷屆AGP團隊商機媒合外,也與新創生態圈夥伴合作,如創投、加速器、法人機構等,提供新創更多面向的資源,未來也將規劃邀請潛力新創拜訪精誠海外合作夥伴,如日本、新加坡,鏈結當地IT產業人脈,展現台灣新創實力與探索商機。

AI 創投 生態 精誠

延伸閱讀

南原魚市場旅館BOT簽約 荷蘭設計團隊合作2026年營運

黃金團隊抖內幕 劉俊謙露屁郭雪芙叫床:原不是長這樣

路易莎插旗新加坡旗艦店開幕 直營、加盟雙線發展

低碳餐點素素的也美味 佳里奇美醫院營養師團隊教你做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英國擴充核電 網反觀「台灣政策」狂酸:被民進黨害死

英國政府制定70年來「最大規模的核電擴充計劃」,PTT網友討論,相比我國綠能淨零排放的路線圖,英國計畫實現可能性更大。針對民進黨反核政策,有網友認為,雖然台灣不容易改變政策,但應會逐步降低綠能比重,怒批「台灣真的會被他們害死」。

紅海危機…歐美線海運價暴漲一倍 航商陷調度困局

紅海危機外溢,驚現運價之亂。全球前三大航商4日傳出,繼貨櫃歐洲線運價漲一倍後,因船舶調度困難,漲價擴散到北美航線,元月1...

紅海危機效應 運價一路飆 漲勢更勝疫情時期

紅海危機擴大,運價一夕暴漲。上海航交所昨(22)日公布貨櫃運價指數(SCFI)為1,254.99點,上漲幅達14.8%,...

獨/北極星CDMO計畫大轉彎 投20億元併購霖揚生技

北極星藥業-KY(6550)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CDMO)發展計畫大轉彎,該公司董事長陳鴻文今(21)日表示,北極星藥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