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微風松高裝置藝術遭強風吹落 倒楣男騎士被砸慘摔滿身傷

下班記得帶傘!4縣市傍晚起大雨特報 一路下到明天下午

遭女兒控性侵…捷運警8年前還性騷同事 警局長認了沒調查完整

「Diamond Towers台北之星」將揭神秘面紗 三圓:明年已購戶開始交屋

「Diamond Towers台北之星」98戶豪宅銷售進度,三圓建設指出,全案目前穩定銷售中,預計明年上半年已購戶開始交屋、入帳,目標兩年內完銷。照片取自三圓建設法說會資料
「Diamond Towers台北之星」98戶豪宅銷售進度,三圓建設指出,全案目前穩定銷售中,預計明年上半年已購戶開始交屋、入帳,目標兩年內完銷。照片取自三圓建設法說會資料

雖然今年前三季虧損,惟三圓建設(4416)手中總銷逾400億元的「Diamond Towers台北之星」已全數完工、開賣,後續銷售狀況將左右明後年業績表現;三圓建設表示,該案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旁,其中一到四樓為商場,由新光三越承租,租金收入將在2024年開始貢獻。

至於「Diamond Towers台北之星」98戶豪宅部分,三圓建設指出,全案目前穩定銷售中,預計明年上半年開始交屋、入帳,目標兩年內完銷。

三圓建設還有三大重量級都更案在手,又以國內最大都更案「新隆國宅案」最受矚目;三圓建設指出,該案共有四棟,為地上26~31樓、地下五樓之住宅大樓,位於中正紀念堂大孝門正對面,戶數達875戶,目前坪數規劃23、34、40、46、48坪產品。

三圓建設表示,「新隆國宅都更案」總銷上看500億元。目前地主同意比例已達90%,將在本周五(22)日遞交都市設計審議的修正報告,接下來該案程序將進入都更事業計畫審議階段。

三圓建設今年前三季稅後虧損0.12億元,較去年同期虧損2億元收斂,前三季每股淨損0.22元。累計今年前11月營收約0.91億元、年增4.3%;三圓建設指出,今年前三季、前11月營收以租賃收入為主,未有建案入帳,在入帳空窗旗下,以致營運虧損。

國宅 都更 2024

延伸閱讀

富旺國際新竹湖口時代系列第八案「鈺時代」開賣

柯文哲存款比去年多288萬元 陳佩琪也驚訝給答案

東區新地標! 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 時尚血拚也要品甜蜜午茶

00922股息才入帳隔天就填息! 僅花費20個交易天數…年化殖利率高達7%以上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英國擴充核電 網反觀「台灣政策」狂酸:被民進黨害死

英國政府制定70年來「最大規模的核電擴充計劃」,PTT網友討論,相比我國綠能淨零排放的路線圖,英國計畫實現可能性更大。針對民進黨反核政策,有網友認為,雖然台灣不容易改變政策,但應會逐步降低綠能比重,怒批「台灣真的會被他們害死」。

紅海危機…歐美線海運價暴漲一倍 航商陷調度困局

紅海危機外溢,驚現運價之亂。全球前三大航商4日傳出,繼貨櫃歐洲線運價漲一倍後,因船舶調度困難,漲價擴散到北美航線,元月1...

紅海危機效應 運價一路飆 漲勢更勝疫情時期

紅海危機擴大,運價一夕暴漲。上海航交所昨(22)日公布貨櫃運價指數(SCFI)為1,254.99點,上漲幅達14.8%,...

獨/北極星CDMO計畫大轉彎 投20億元併購霖揚生技

北極星藥業-KY(6550)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CDMO)發展計畫大轉彎,該公司董事長陳鴻文今(21)日表示,北極星藥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