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陸可望正面回應團客來台 王滬寧指農產解禁等都能解決

四技二專統測今第2天 突遇地震3大原則一次看

汎德永業營收/11月33.04億元 電動車交車佔比突破三成

汎德永業(2247)今日公告2023年11月合併營收為33.04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13.72%;累計今年前11月合併營收已達473.9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6.79%,營收持續攀峰。

汎德永業表示,受到航運船期影響,遞延新車到港時程,本月到港車數較上月減緩,營收月減6.96%,然受惠電動車iX1大量抵港,推動本月電動車交車佔比突破三成,加上電動車iX1、iX2、i5等熱門車款收單力道依舊強勁,公司預期明年電動車將能延續銷售氣勢,持續推升新車銷售業績成長。

汎德永業進一步指出,依目前在手訂單來看,BMW 電動車款 iX1、iX2、iX、i4、i7,主力休旅車款X1、X2,全新3系列、4系列 Gran Coupe,及 Porsche 熱門車款 Macan、Cayenne Coupe 等,新車銷售力道十分強勁,待新車抵台將能大力挹注公司業績成長動能,公司也將持續積極與品牌總代理確認交車時程與爭取明年新車配額,以滿足市場對於豪華進口車的需求。

汎德永業旗下銷售品牌 BMW、Porsche、MINI 重磅新車連發,BMW 於11月正式發表全新5系列豪華房車、 i5純電車款,預計明年開始交車;Porsche 則將在台推出第三代 Panamera 豪華轎跑,首波將有 Panamera、Panamera 4、Panamera Turbo E-Hybrid 共三車型;Mini 全新大改款 Countryman 明年將有1款純電車款,以及3 款燃油車型上市,目前已搶先展開預收單作業,在三品牌均有新世代車款相繼上市情況下,明年將有望延續公司業績銷售動能。

隨著新車在台銷售數量增加,汎德永業的維修保養業務每年均維持穩定成長,加上近年台中豪華車銷售實力快速崛起,繼今年9月全新台中保時捷中心開幕後,公司持續看好台中的發展優勢條件與潛力,斥資新台幣13億元打造全台最大的 BMW 旗艦展示據點「BMW 台中汎德5S展示暨服務中心」,並已於11月正式動土開工,預計2026年正式開幕。

新車銷售 汎德

延伸閱讀

歐盟繼續強攻電動車電池產業 擬提撥30億歐元補助設廠!

開啟電能篇章依然是熟悉的感受 BMW i5 eDrive40 M Sport試駕

嫌BMW沒修好暗槓賠款…女撂人押走談判人 警攻堅起獲刀毒

美國車市最新銷售王出爐 BMW拔得頭籌!X6平均10天就賣出一輛

相關新聞

富邦金(2881)配3元配發率6成! 專家比預測高一點:喜歡「有吃又有拿」的金融股

富邦金配3元,配發率6成...

七家金控配息出爐…殖利率最高7%! 她:會選金融股還高股息ETF?

你會選擇投資金融股還是高股息ETF?

第一金(2892)配0.85元現金及0.3元股票! 專家:金控股5%以上殖利率沒以前容易了

照4/24收盤價27.2元來算,第一金(2892)現金殖利率僅有3.13%,總殖利率只有4.23%,要從金控股看到5%以上的殖利率,似乎不像以前那麼容易了!

第一金(2892)配發股利1.15元…普通勉強能接受! 存股哥:但仍是僅次00878的第二張王牌

第一金對我來說仍是僅次於00878的第二張王牌,畢竟一年就是有總值10萬的股息,配股+配息可以快速壓低成本,股價不慍不火穩定成長,又有「大到不能倒」五個大字加值,這些都是第一金最棒的優點。

兆豐金(2886)現金股利1.5+股票0.3共配1.8元史上新高! 專家:還原殖利率約6.55%

兆豐金(2886)是第16家公佈股利政策的金融股。如同老牛預測的,現金配出1.5元;但出乎意料的是加配股票0.3元。

兆豐金(2886)1.5元現金+0.3元股票! 達人:EPS創9年新高但現金股利不是最高

官股金控之王兆豐金(2886)公布了今年的配息,這次股民們可以拿到1.5元現金+0.3元股票,加總為1.8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