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今明首波梅雨鋒 吳德榮:颮線將進入中南部 伴隨密集閃電

佳世達宣布 獲得全台第一家醫用超音波歐盟MDR驗證

佳世達(2352)今(18)日宣布,醫療超音波全產品線在一年內取得歐盟醫療器材法規(MDR)驗證,成為台灣首例獲得醫用超音波MDR驗證的企業,代表佳世達醫用超音波產品符合最嚴格歐盟法規的良好品質,取得進入歐陸醫材市場最關鍵的優質門票。

明基佳世達集團旗下的BenQ超音波產品,也藉此同步取得高標準的MDR驗證,將由明基醫(4116)持續布局並行銷至歐盟各大市場。

歐盟規範以更嚴格的MDR取代先前的醫療器材指令(MDD),MDR要求醫療器材上市後監管與上市後臨床追蹤,其強制性和嚴謹度均遠高於過去的MDD,取證困難度極高,通過MDR代表產品已符合最嚴格歐盟法規的品質。

為表彰這項重要里程碑,全球領先的驗證機構SGS與佳世達於10月18日舉行授證儀式,包括SGS台灣區總裁邱志宏、佳世達醫療器材事業群總經理黃士修均親自出席授證典禮。

黃士修表示,此次醫用超音波全產品線同時取得MDR驗證,還以高效率完成取證速度,一般獲得MDR驗證的時間平均為18至24個月,但佳世達在一年之內完成取證,展示其對於醫用影像領域的專業,以及佳世達對醫療設備創新、品質和法規合規性的承諾。

他進一步指出,憑藉佳世達在醫療設備委託開發與製造服務(CDMO)強大研發能力,以及在設計、製造、法規、臨床的豐富經驗,能幫助更多客戶加速醫療器材的上市時間。

佳世達是台灣首家獲得醫用超音波全產品線MDR驗證的企業,致力於整合電子技術至醫療產業中,提供頂尖醫療技術解決方案,並協助醫療產業智慧化。隨著不斷在醫療產業中進行創新並增長擴大,佳世達將保持著嚴守法規的堅定承諾,持續推動卓越的醫療保健創新。

佳世達 醫療器材

延伸閱讀

酸國民黨折衷方案 黃士修:簽認同卡不如直接簽連署書

郭柯合露曙光?黃士修:不預設立場 有很大合作空間

藍辦民主初選 黃士修:投票若不足連署數 侯是否退選?

「民主初選」成本至少2億 黃士修:郭台銘才有能力執行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英國擴充核電 網反觀「台灣政策」狂酸:被民進黨害死

英國政府制定70年來「最大規模的核電擴充計劃」,PTT網友討論,相比我國綠能淨零排放的路線圖,英國計畫實現可能性更大。針對民進黨反核政策,有網友認為,雖然台灣不容易改變政策,但應會逐步降低綠能比重,怒批「台灣真的會被他們害死」。

紅海危機…歐美線海運價暴漲一倍 航商陷調度困局

紅海危機外溢,驚現運價之亂。全球前三大航商4日傳出,繼貨櫃歐洲線運價漲一倍後,因船舶調度困難,漲價擴散到北美航線,元月1...

紅海危機效應 運價一路飆 漲勢更勝疫情時期

紅海危機擴大,運價一夕暴漲。上海航交所昨(22)日公布貨櫃運價指數(SCFI)為1,254.99點,上漲幅達14.8%,...

獨/北極星CDMO計畫大轉彎 投20億元併購霖揚生技

北極星藥業-KY(6550)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CDMO)發展計畫大轉彎,該公司董事長陳鴻文今(21)日表示,北極星藥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