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42萬元變426元!卡地亞鑲鑽耳環標錯價 墨國醫師維權成功終收貨

統測數學A、B、C中間偏易 地震、健身房收費都入題

田馥甄大陸演出被取消 媽媽不忍發聲

裕隆城開幕倒數 裕隆首部電動車28日上秀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與旗下「電動車n7」原型車,而9月28日量產車即將亮相。(本報系資料庫)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與旗下「電動車n7」原型車,而9月28日量產車即將亮相。(本報系資料庫)

國造首部電動車將亮相,據悉,備受各方矚目的「裕隆納智捷n7」的量產車即將現身,可望在28日裕隆城開幕時正式亮相,宣示台灣正式進入國產電動車時代。

裕隆(2201)集團70周年慶中,以「裕隆城」開幕象徵揭開活動序幕,裕隆城今(20)日起試營運,為28日的開幕暖身。

裕隆n7的問世則象徵裕隆新時代的里程碑,預期n7上市時程將比外界預估的來得快,2.5萬張訂單將持續消化,台灣消費者很快就能看到n7在公路上馳騁。

近一個月來,裕隆為了要準備讓n7量產,卯足全力且保密到家,全力完成各項零組件調度準備,各路供應鏈料件已經進駐裕隆三義廠,目前已經悄悄完成逾百部新車組裝作業。

裕隆對此事日夜不休、滴水不漏,就是讓大眾對n7驚艷。

裕隆公司表示,n7目前在試裝與驗證階段,並已組裝超過百台的n7。近期,為了將n7的品質調整到最好,裕隆集團基本上全員動起來,就是要讓車子以最好的狀態交給消費者。

業界指出,n7將成為裕隆城開幕之後,裕隆70周年的另一項重點,也是新里程碑,同步宣示台灣跨入國造電動車的新時代。

據了解,裕隆集團在上個月X-TRAIL 輕油電全新車款下線的同一天,n7的首部試裝車也同時完成,不過,那個時候對外絕對保密,因此,原本說8月要亮相的量產車被迫下達禁言令,集團上下絕口不提。

在這段時間,n7的試裝車已成功組裝超過百台,並進行各種驗證。裕隆公司表示,n7原本的期程即是第4季要上市,之前說的上市時程確實比較保守,但現在都準備好了。

業界指出,在n7已經成功組裝超過百台,並開始細部調整與驗證下,n7的量產時程愈來愈接近,預期將牽動供應鏈動態,對台灣電動車產業具有指標意義。

裕隆集團迎接70周年,在新店起家厝落成裕隆城,將於9月28日正式開幕,由於裕隆城成為裕隆集團70周年的重要成果,裕隆集團不只會在裕隆城展出對集團有重要意義的「飛羚101」車款,n7也有機會在這個重要的時機亮相。

裕隆集團以汽車起家,即使進行集團轉型,但重要車款對裕隆的發展仍是重要意義,預期裕隆城開幕時,n7的「量產車」也將首次亮相,使裕隆集團的轉型更添話題。

消費 裕隆集團 電動車

延伸閱讀

亞洲供應鏈250排名報告出爐 電動車晶圓代工逆勢上揚

中歐電動車競爭升溫 王毅:中歐應堅定摒棄保護主義

物美價廉威脅到歐洲車廠? 歐盟考慮向中國電動車徵收關稅以保護本土車廠

豐田也展示一體式壓鑄技術 拚EV生產效率 苦追特斯拉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英國擴充核電 網反觀「台灣政策」狂酸:被民進黨害死

英國政府制定70年來「最大規模的核電擴充計劃」,PTT網友討論,相比我國綠能淨零排放的路線圖,英國計畫實現可能性更大。針對民進黨反核政策,有網友認為,雖然台灣不容易改變政策,但應會逐步降低綠能比重,怒批「台灣真的會被他們害死」。

紅海危機…歐美線海運價暴漲一倍 航商陷調度困局

紅海危機外溢,驚現運價之亂。全球前三大航商4日傳出,繼貨櫃歐洲線運價漲一倍後,因船舶調度困難,漲價擴散到北美航線,元月1...

紅海危機效應 運價一路飆 漲勢更勝疫情時期

紅海危機擴大,運價一夕暴漲。上海航交所昨(22)日公布貨櫃運價指數(SCFI)為1,254.99點,上漲幅達14.8%,...

獨/北極星CDMO計畫大轉彎 投20億元併購霖揚生技

北極星藥業-KY(6550)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CDMO)發展計畫大轉彎,該公司董事長陳鴻文今(21)日表示,北極星藥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