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台廠遭駭客公布機密…SpaceX資料一同外洩 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訕笑資源班惹眾怒!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社群帳號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中租力拓健康商機 辜仲立打造「仲安家」亞太卓越生醫平台

中租控股(中租-KY,5871)大股東、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在Covid-19新冠疫情期間,為守護員工,創立仲安生醫與多家保健大廠合作,開發居家防護、保健養生產品,推出自有品牌「仲安家(JOIN HOME)」。辜仲立在14日主持仲安家品牌發表與產品分享交流會,於開場致詞時宣示,今年是仲安家的東協元年,堅持最好在地食材、與優質供應商合作,未來目標要成為亞太地區卓越的生醫平台。

辜仲立並指出,仲安生醫發展仲安家多項商品,三年多來,以品質嚴謹獲得員工、企業客戶、消費者的肯定。為了進一步推廣仲安家的理念,仲安家今年跨足東協,首站鎖定泰國,9月正式開啟推展,今年是仲安家的東協元年,從泰國開始進駐東協市場,再推展到其他東協國家。

辜仲立也分享他創立「仲安家」生醫保健品牌的出發點,就是傳達愛護員工、管理健康的理念,透過成立「仲安家」照顧一家老中青世代的初心。

辜仲立表示,在企業運營的路上,確保同仁健康平安,是他最重要的使命。2020年初疫情爆發,中租企業從海外調配防疫物資,支應所需,並著手籌畫能達成使命的事業,促成仲安生醫於5月誕生,以「家」的形象作為品牌識別,期盼從「家」出發,由日常保健著手,照料好自己、家人,並以高規格要求產品的質量,堅持使用最好的在地食材,與最優質的供應商合作,因為我們的產品一定要有品質保證,才能得到同仁、員工、客戶的認可,未來仲安家會有很多策略合作及投資,目標要成為亞太地區卓越的生醫平台。

仲安生醫董事長鄭秀姿指出,仲安家與本土大廠技術合作研發確保品質,同時也致力深入找尋台灣、中國大陸、東協等地區精選優良具特色的農產作物,開發許多在地的農食保健產品。未來,除持續優化現有產品,也繼續尋找更優質的原料及合作供應商。

仲安生醫營運總經理陳瑞興表示,仲安家每一項產品皆經過嚴格的出廠品管檢驗、及SGS 第三方檢測等嚴謹把關。產品品項多達十餘項,最受好評熱銷的「益生菌」,平均每月有30萬包的銷售量,每月銷出「葉黃素活力精華飲」逾7萬瓶,主打在地農食的「滴雞精」,每月也有3.5萬包的暢銷量。

中租 東協 辜仲立

延伸閱讀

辜仲立誓師 中租攻東協生醫

「仲安家」出擊 著眼長線發展

生策會示警:上半年生醫上市櫃公司獲利 較去年衰退四成

拚當生醫檢測平台的Android!光鼎生技握「祕密武器」 靠小零件做出大生意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英國擴充核電 網反觀「台灣政策」狂酸:被民進黨害死

英國政府制定70年來「最大規模的核電擴充計劃」,PTT網友討論,相比我國綠能淨零排放的路線圖,英國計畫實現可能性更大。針對民進黨反核政策,有網友認為,雖然台灣不容易改變政策,但應會逐步降低綠能比重,怒批「台灣真的會被他們害死」。

紅海危機…歐美線海運價暴漲一倍 航商陷調度困局

紅海危機外溢,驚現運價之亂。全球前三大航商4日傳出,繼貨櫃歐洲線運價漲一倍後,因船舶調度困難,漲價擴散到北美航線,元月1...

紅海危機效應 運價一路飆 漲勢更勝疫情時期

紅海危機擴大,運價一夕暴漲。上海航交所昨(22)日公布貨櫃運價指數(SCFI)為1,254.99點,上漲幅達14.8%,...

獨/北極星CDMO計畫大轉彎 投20億元併購霖揚生技

北極星藥業-KY(6550)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CDMO)發展計畫大轉彎,該公司董事長陳鴻文今(21)日表示,北極星藥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