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產量大崩8成5…口罩國家隊600廠 疫後剩不到百家

滯留鋒影響全台雷雨 吳德榮:今晚天氣好轉 周二再變天

接手誠品信義將作「統一時代二館」 高秀玲:最快2025年開幕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外觀。圖/統一時代提供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外觀。圖/統一時代提供

由於統一(1216)將收回誠品信義店,將作為統一時代二館,統一集團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今(28)日表示,一定會與本館有所區隔,並考慮到消費者需求,最快2025年開出;她也被問是否可能進駐博客來書店實體店,高秀玲僅笑著反問「你說呢?」但依然表示,會盡力滿足消費者需求。

統一美麗事業董座高秀玲主掌百貨事業,2010年開出統一阪急,2016年與阪急「分手」,逐步主導她的「美人」版圖;只是放眼信義區,統一時代的百貨面積最小,營收也最少,假設未來開出統一時代二館,不但是壯大統一在信義區百貨實力,亦是顯現高秀玲力拚成為台灣百貨霸主之一的企圖心。

今日高秀玲出席統一股東會,被問到二館的規劃,她說,與誠品信義合約到今年年底,未來將開出統一時代二館,會考慮消費者的需求;館內是否會有統一集團的關係企業,甚至開出博客來實體書店,高秀玲表示「不敢說會有,我們會去觀察大台北地區的消費者需求。」目前統一有高雄統一夢時代,兩邊是不同的經營模式。

她說,自己是短時間內接到任務,目前正在招商中,最快2025年全新開幕,尤其信義區百貨密集度高,希望能開出滿足消費者需求的百貨。

博客來 消費 統一集團

延伸閱讀

誠品西門店7月一日限定變身「24小時漫畫主題書店」

最牛一輪/AES看旺 統一2A亮眼

統一投顧投資展望:戴維斯雙擊引領台股下半年漲勢延綿至明年

大盤驚驚漲 什麼時候可以進場?用這方式提升報酬率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英國擴充核電 網反觀「台灣政策」狂酸:被民進黨害死

英國政府制定70年來「最大規模的核電擴充計劃」,PTT網友討論,相比我國綠能淨零排放的路線圖,英國計畫實現可能性更大。針對民進黨反核政策,有網友認為,雖然台灣不容易改變政策,但應會逐步降低綠能比重,怒批「台灣真的會被他們害死」。

紅海危機…歐美線海運價暴漲一倍 航商陷調度困局

紅海危機外溢,驚現運價之亂。全球前三大航商4日傳出,繼貨櫃歐洲線運價漲一倍後,因船舶調度困難,漲價擴散到北美航線,元月1...

紅海危機效應 運價一路飆 漲勢更勝疫情時期

紅海危機擴大,運價一夕暴漲。上海航交所昨(22)日公布貨櫃運價指數(SCFI)為1,254.99點,上漲幅達14.8%,...

獨/北極星CDMO計畫大轉彎 投20億元併購霖揚生技

北極星藥業-KY(6550)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CDMO)發展計畫大轉彎,該公司董事長陳鴻文今(21)日表示,北極星藥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