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地點選擇有深意?陸政協主席王滬寧將見傅崐萁 兩岸旅遊成焦點

9成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台大學者指短期內恐震不停…籲注意「3斷層段」

獨/台廠遭駭客公布機密…SpaceX資料一同外洩 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餐食分流 六角子公司王座6月底登錄興櫃

六角國際子公司王座餐飲6月底將登錄興櫃。左起為六角國際執行副總王麗玉、王座國際總經理林子恒、董事長王耀輝、王座國際財務長林照峰、六角國際行政財務處副總李尚哲。六角提供
六角國際子公司王座餐飲6月底將登錄興櫃。左起為六角國際執行副總王麗玉、王座國際總經理林子恒、董事長王耀輝、王座國際財務長林照峰、六角國際行政財務處副總李尚哲。六角提供

六角國際子公司王座國際規劃於6月底登錄興櫃,參考價為66元。王座國際總經理林子恒表示,今年王座持續繳出亮眼成績單,1~5月營收4.79億元,創近6年歷史同期新高,年增率達50.80%,下半年將啟動授權代理品牌再授權模式,挾直營、授權與加盟等多型態等多角化營運模式,台灣市場預計展店6~8家,日本、美加與英國等海外地區努力推進,全年營收將挑戰11億元。

王座主要營運為經營連鎖餐食代理品牌,擁有「銀座杏子日式豬排」、「大阪王將」、「段純貞牛肉麵」、「京都勝牛」及「橋村炸雞」等5個國內外餐飲品牌之獨家代理權代理經營合約,目前全台共有46家連鎖直營店,也成功將「段純貞牛肉麵」與「京都勝牛」兩代理品牌推向國際,海外授權經營店數已近10家。

六角國際董事長王耀輝也說,因餐食與手搖茶飲的連鎖營運模式不同,於2015年12月成立子公司王座國際,2016年啟動餐食分流管理,將旗下餐食品牌陸續移轉給王座經營,六角集團持股約7成。

王耀輝表示,集團憑藉六角全球經營國際餐飲品牌成功經驗,加上王座餐食運營管理實績,吸引國內外餐食品牌願意將品牌授權,王座藉由國內外代理品牌拓展台灣餐食市場,更將代理品牌推向國際展店,以授權再授權的商業模式,展開與同業的差異化營運策略。

王耀輝指出,2019年「段純貞牛肉麵」插旗香港、美國市場,2020年「京都勝牛」進軍香港市場,今年初取得「橋村炸雞」台灣獨家總代理權,首家直營店預計第三季期間開出,王座借鏡學習六角品牌代理加盟經營的豐富經驗,規劃台灣市場啟動餐食加盟模式,挾直營、授權與加盟的多角化經營策略,墊高王座的競爭優勢。

王耀輝也說,六角國際以照顧員工視為公司最重要的使命,是國內餐飲產業中唯一連續8年執行配發員工選擇權認股方案。因此,王座申請登錄興櫃,以期增加公司知名度,吸引及激勵優秀專業人才,董事會亦通過激勵優秀留才計劃,祭出112年第一次員工選擇權認股,發行總額為500張,執行年限為4年,並將於7月啟動調薪機制,以期廣納人才,吸引及留任公司所需之專業人才。

六角國際 牛肉麵 餐飲

延伸閱讀

悠遊卡興櫃案紛爭 林志盈:過程應透明讓府會安心

悠遊卡興櫃可輕易被併購 北市議員八問陳亭如盼蔣市府徹查

悠遊卡興櫃前董座反擊了!憂被政治化…點出3大考量

悠遊卡興櫃蔣萬安稱驚訝令徹查 前董座千字文打臉市府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英國擴充核電 網反觀「台灣政策」狂酸:被民進黨害死

英國政府制定70年來「最大規模的核電擴充計劃」,PTT網友討論,相比我國綠能淨零排放的路線圖,英國計畫實現可能性更大。針對民進黨反核政策,有網友認為,雖然台灣不容易改變政策,但應會逐步降低綠能比重,怒批「台灣真的會被他們害死」。

紅海危機…歐美線海運價暴漲一倍 航商陷調度困局

紅海危機外溢,驚現運價之亂。全球前三大航商4日傳出,繼貨櫃歐洲線運價漲一倍後,因船舶調度困難,漲價擴散到北美航線,元月1...

紅海危機效應 運價一路飆 漲勢更勝疫情時期

紅海危機擴大,運價一夕暴漲。上海航交所昨(22)日公布貨櫃運價指數(SCFI)為1,254.99點,上漲幅達14.8%,...

獨/北極星CDMO計畫大轉彎 投20億元併購霖揚生技

北極星藥業-KY(6550)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CDMO)發展計畫大轉彎,該公司董事長陳鴻文今(21)日表示,北極星藥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