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買2000元以下手機保護貼」哪款防刮效果強?網曝最甜CP值:這樣買才對

以黎邊境零星交火不斷!真主黨發動無人機導彈 回應以色列跨境攻擊

水氣仍在今天各地有雨 明起好轉 下波鋒面周三清晨抵達

全家二手手機回收限時加碼回饋 三步驟舊機換現金

全家攜手Edti億電通國際,「二手手機鑑價回收」限時加碼回饋好禮四重送。圖/全家提供
全家攜手Edti億電通國際,「二手手機鑑價回收」限時加碼回饋好禮四重送。圖/全家提供

隨暑假換機潮即將到來,全家(5903)宣布攜手Edti億電通國際,推出「二手手機鑑價回收」限時加碼回饋,包含iPhone 7以上、Samsung、OPPO、vivo、ASUS、realme、MI小米手機、SONY等廠牌之指定機型,只需「線上估價、到店寄件、確認價格」3步驟,即可快速申請舊機回收。全家表示,除了享手機回收價格通路最高,消費者更可隨時到店寄件,且最快可於10個工作天獲得款項,7月11日前完成舊機回收可享好禮四重送。

除二手手機鑑價回收外,全家推動3C廢棄物回收亦行之有年,包含廢電池、廢光碟片、廢手機、筆記型電腦與行動電源等,均可於全家店舖進行回收及消費折抵。根據全家統計,2022全年度累計共回收超過51萬件3C廢棄物,其中以廢電池、廢手機及廢光碟片回收量最高;廢電池共回收超過28萬件,以每件0.5公斤計算,相當於14萬公斤;廢手機則回收逾8萬隻、廢行動電源超過4萬顆回收,每項廢3C回收項目更可折抵當筆消費2至120元不等;顯見全家已成為最貼近消費者的便利永續生活站。

根據環資中心報導,超過5成民眾手邊都有閒置不用的手機,雖2022年全台手機回收率已上升至12%,但仍有待提升。全家表示,為鼓勵消費者參與,自即日起至7月11日,會員只要透過「億電通手機回收官網」申請回收作業,並於活動期間完成舊機回收成功者,則享「10,000點Fa點回饋」、「Fami!ce全家霜淇淋免費吃」與「WeMo騎乘券60元」多項好康回饋。若會員選擇以全盈+PAY帳戶收取手機回收金並完成任1筆交易,再加碼送100元全盈儲值金。

全家 小米手機 消費

延伸閱讀

竹市風箏賽場下廢棄物出土 民進黨團:有問題就送檢調

竹市國際風箏場又挖出內衣、馬桶鈕 民代轟:最大廢土場

桃園資源循環博覽會打造循環供應新未來

嘉義台82線涵洞變垃圾堆鼠輩橫行 警追廢棄物傾倒者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英國擴充核電 網反觀「台灣政策」狂酸:被民進黨害死

英國政府制定70年來「最大規模的核電擴充計劃」,PTT網友討論,相比我國綠能淨零排放的路線圖,英國計畫實現可能性更大。針對民進黨反核政策,有網友認為,雖然台灣不容易改變政策,但應會逐步降低綠能比重,怒批「台灣真的會被他們害死」。

紅海危機…歐美線海運價暴漲一倍 航商陷調度困局

紅海危機外溢,驚現運價之亂。全球前三大航商4日傳出,繼貨櫃歐洲線運價漲一倍後,因船舶調度困難,漲價擴散到北美航線,元月1...

紅海危機效應 運價一路飆 漲勢更勝疫情時期

紅海危機擴大,運價一夕暴漲。上海航交所昨(22)日公布貨櫃運價指數(SCFI)為1,254.99點,上漲幅達14.8%,...

獨/北極星CDMO計畫大轉彎 投20億元併購霖揚生技

北極星藥業-KY(6550)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CDMO)發展計畫大轉彎,該公司董事長陳鴻文今(21)日表示,北極星藥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