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故宮跨界合作 藝術市集將文化瑰寶推上國際舞台

三星電子今日宣布與故宮博物院攜手合作,世界各地消費者可透過The Frame美學電視內建的藝術市集(Art Store),付費選購欣賞故宮珍藏的15件精選藝術品。圖/三星電子提供
三星電子今日宣布與故宮博物院攜手合作,世界各地消費者可透過The Frame美學電視內建的藝術市集(Art Store),付費選購欣賞故宮珍藏的15件精選藝術品。圖/三星電子提供

科技與藝術的結合日新月異,三星電子今(27)日宣布與故宮博物院攜手合作,即日起,世界各地消費者可透過The Frame美學電視內建的藝術市集(Art Store),付費選購欣賞故宮珍藏的15件精選藝術品,包括翠玉白菜、肉形石、清院本清明上河圖、漢宮春曉、畫元世祖出獵圖等。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梁準原表示,台灣自2020年引進堪稱居家博物館的The Frame美學電視,用戶能透過內建的藝術市集(Art Store),在家中輕鬆欣賞全球超過50家博物館、畫廊中逾2000件的藝術創作,很高興此次能與故宮博物院攜手合作,將獨有的中華文化藝術之美傳遞於世界,並讓全球消費者欣賞更豐富多元的東方藝術之作。

The Frame美學電視具備德國VDE認證的金屬量子點顯色技術及雙視光增豔科技,完美重現細膩的場景畫面;並搭載新型消光黑面板,具備減少反射、抗指紋等特性,獲得UL無眩光國際認證。無論是晶瑩剔透的翠玉白菜、色澤油亮與紋理分明的肉形石,以及人聲鼎沸的清院本清明上河圖,皆可於個人空間完美呈現,還原藝術品的真實色彩與感動。

The Frame美學電視自2017年問世後,其內建專屬的訂閱平台-藝術市集(Art Store)得以4K畫質觀賞來自全球各地的藝術作品,且透過三星積極與全球知名機構、藝術團體和獨立藝術家的合作,現已收錄來自超過700位藝術家、50個合作夥伴逾2000件的藝術作品。

三星電子 故宮 電視

延伸閱讀

迎勞動節故宮周一特別開館 羅漢、趙孟頫寫蘇東坡吸睛

故宮國寶大遷徙文物不曾損毀?你必須知道的修復秘密

影╱故宮破碗修好了!3古瓷「手術後」首度曝光

狒狒在本草綱目有記載 故宮曝古人繪圖:又稱「人熊」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英國擴充核電 網反觀「台灣政策」狂酸:被民進黨害死

英國政府制定70年來「最大規模的核電擴充計劃」,PTT網友討論,相比我國綠能淨零排放的路線圖,英國計畫實現可能性更大。針對民進黨反核政策,有網友認為,雖然台灣不容易改變政策,但應會逐步降低綠能比重,怒批「台灣真的會被他們害死」。

紅海危機…歐美線海運價暴漲一倍 航商陷調度困局

紅海危機外溢,驚現運價之亂。全球前三大航商4日傳出,繼貨櫃歐洲線運價漲一倍後,因船舶調度困難,漲價擴散到北美航線,元月1...

紅海危機效應 運價一路飆 漲勢更勝疫情時期

紅海危機擴大,運價一夕暴漲。上海航交所昨(22)日公布貨櫃運價指數(SCFI)為1,254.99點,上漲幅達14.8%,...

獨/北極星CDMO計畫大轉彎 投20億元併購霖揚生技

北極星藥業-KY(6550)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CDMO)發展計畫大轉彎,該公司董事長陳鴻文今(21)日表示,北極星藥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