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送孩子出國?短期遊學vs長期留學 過來人給「關鍵前提」:非出錢就好

偷吃吳卓源形象全毀?朱軒洋「廣告被剪到只剩背影」 業界人士曝內幕

大陸民眾搶瘋?小米SU7成理財產品 二手車報價比新車貴26萬

英特爾打造企業交流平台 促進台灣與印度合作

英特爾(Intel)舉辦台印區域合作夥伴交流會,創建對話平台,協助台灣合作夥伴拓展海外商機,促進與印度重要企業組織合作。

英特爾副總裁暨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汪佳慧指出,台灣生態系在全球資料中心、雲端基礎建設、伺服器市場皆占有舉足輕重地位,越來越多企業加速全球布局以提升國際競爭力,及打造更具韌性的供應鏈。

汪佳慧表示,英特爾長期以來致力協助台灣生態系發展,與合作夥伴在技術與產品研發上密切合作,共同發掘全球商機。透過這次的台印區域合作夥伴交流活動,促進台灣生態系夥伴與印度業者展開對話,探索機會和交流經驗,共同推動創新目標。

英特爾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台印區域合作夥伴交流會於日前舉辦,台灣廠商宏碁、研華、華碩、仁寶、神基、技嘉、英業達、和碩、廣達等,及印度廠商Dixon、Kaynes、Optiemus、Sahasra、Sheeltron和VVDN等一同參加。

英特爾表示,長期致力串連各區域生態系夥伴,打造企業交流平台,共同探索企業的未來挑戰與因應方案,布局全球韌性供應鏈。東南亞是英特爾全球供應鏈布局重要的一環,將持續積極推動半導體封裝、測試業務,並完善資訊產業供應鏈,打造優良的投資與市場環境。

布局 生態 英特爾

延伸閱讀

本周開盤前 五件國際事不可不知

三星不改革 賽道失速

野村看台積電:受惠英特爾將大舉釋單 大升目標價至975元

台積電、輝達可能被超越嗎? 這些科技大廠來勢洶洶

相關新聞

受惠全球雲端科技大廠加碼投資 台積電AI營收上衝百億美元

台積電AI業績喊衝。法人看好,受惠全球雲端科技大廠加碼AI投資順勢帶動客戶瘋狂下單,台積電今年AI營收將首度突破百億美元...

台積電首度發表2奈米強化版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台積電在美國當地時間24日舉辦2024年北美技術論壇,會中揭示其最新的製程技術、先進封裝技術、以及三維積體電路(3D I...

魏哲家出席北美技術論壇 台積電2026年完成矽光子整合

台積電於美國時間24日舉辦北美技術論壇,發表A16技術,預計2026年量產,屆時將邁入埃米世代。2025年完成緊湊型通用...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前進新加坡設12吋廠?世界董座方略:需四要素完備才會「上馬」

世界先進因應地緣政治風險採行海外設廠成為今日法說會法人關注焦點,世界董事長方略表示,由於世界先進8吋產能擴充已幾乎極限,...

台版ChatGPT今釋出!國科會TAIDE-LX-7B模型將供產學研以導入生成式AI

因應全球ChatGPT帶來廣泛且巨大的影響,國科會自2023年初即推動可信任生成式AI發展先期計畫(Trustworth...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