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9成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台大學者指短期內恐震不停…籲注意「3斷層段」

地點選擇有深意?陸政協主席王滬寧將見傅崐萁 兩岸旅遊成焦點

日月光加發基層員工獎金共1.5億元 全員共享營運成果

日月光。報系資料照
日月光。報系資料照

全球封測龍頭日月光投控(3711)面對全球市場需求低迷及供應鏈調節庫存的挑戰,公司營運穩健,感恩全體員工努力不懈的付出,延續往年與全員共享營運成果之精神,將於春節前發出基層員工獎金今年每人12,000元,總金額1.5億元,在景氣不佳的時候仍維持調薪,帶動員工向心力,促進企業長期永續發展。

日月光表示,珍視員工價值,秉持尊重與共融透過各項制度與福利營造友善職場,致力育才與攬才並落實照顧員工,設立三好幼兒園成為員工育兒最佳後盾,健康職場鼓勵員工參與休閒活動,社團號召同仁及家屬共同欣賞運動賽事,促進親子關係友善家庭。

高雄廠關懷社會愛地球,員工們護溪、淨灘、護樹,堅持從社會共好出發,日月光建立完善且優於法令的福利措施,增加員工幸福感,讓優秀產業專才落腳高雄。

根源於對這片土地的愛與關懷成立基金會,日月光多年來致力於公共建設、藝文扎根、生態保育等傳遞共榮願景,融合ESG理念串起產業界、企業界與合作伙伴的永續價值鏈,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力,步步實踐企業永續經營並促進社會共好。

日月光2023年獲得道瓊永續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 DJSI)產業最高分的評價,是全球「半導體及半導體設備產業」及台灣所有產業別中第一家連續八年獲得最高分的企業,亦為台灣第一家連續七年榮獲碳揭露組織CDP「氣候變遷」領導等級的公司。

2024年,日月光正式邁入40周年,展望全球半導體產業趨勢,高雄廠將以永續及數位雙軸轉型,聚焦先進封裝製造,整合智能解決方案,偕同供應鏈以更複雜的競合關係轉化為日月光連年成長的動力,以創新科技打造智慧永續的未來。

半導體 日月光

延伸閱讀

日月光電子廠串聯產業鏈 回收廢棄物年減碳5千噸

「資源循環網絡」前年11月公告 推動逾1年僅1案通過

日月光發春節獎金總額1.5億元 基層員工每人1.2萬元

每人1.2萬!日月光發1.5億獎金 萬餘員工受惠

相關新聞

台積電首度發表2奈米強化版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台積電在美國當地時間24日舉辦2024年北美技術論壇,會中揭示其最新的製程技術、先進封裝技術、以及三維積體電路(3D I...

魏哲家出席北美技術論壇 台積電2026年完成矽光子整合

台積電於美國時間24日舉辦北美技術論壇,發表A16技術,預計2026年量產,屆時將邁入埃米世代。2025年完成緊湊型通用...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林全與二外籍女獨董入列

台積電今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三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四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

晶圓代工廠業者世界先進:電價若調漲15% 今年毛利率影響0.5%到1%

專業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表示,政府決定宣布調漲電價,世界內部估算,若電價漲幅15%,世界因是用電大戶,一...

台積掀雲嘉搶水大戰 嘉義設廠向雲林借水

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置兩座CoWos先進製程封裝廠,第一廠預計二○二八年量產,屆時每天需三點三萬公噸用水,水利署計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