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疑「生熟食混用」釀禍!11人上吐下瀉就醫 漢來海港巨蛋店停業2天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鑫創電子攜手友達 CES 2024展示EVSE車用充電樁解決方案

鑫創電子前進2024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攜手友達展出其在智慧充電樁硬體領域的革命性進展。鑫創電子/提供
鑫創電子前進2024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攜手友達展出其在智慧充電樁硬體領域的革命性進展。鑫創電子/提供

工業電腦廠鑫創電子(6680)前進2024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攜手重要策略夥伴面板大廠友達(2409),雙方共同展出其在智慧充電樁硬體領域的革命性進展,包含最新的EVSE車用充電樁及HMI人機介面解決方案。

此次雙方聯手展出的「智慧充電樁HMI人機介面解決方案」以鑫創電子最新推出的「IBOX-600系列智能無風扇超小型電腦」作為智慧充電樁AI運算核心,採用具備頂尖邊緣運算能力之NVIDIA Jetson Orin NX/Orin Nano平台,專為節能自動化裝置設計的人工智慧NVIDIA Jetson Orin NX 模組以每秒高達 100 兆次運算 (TOPS) 的效能,能同時進行多個人工智慧推論流程,並支援2.5GbE高速網路,暢行無阻連接網路周邊設備或感測器,能提供電動車充電期間之安全偵測警示。

搭載CAN FD用於車輛連接,並可同時實現V2X應用中之車載通訊單元 (OBU, Onboard Unit) 與路側設備 (RSU, Roadside Unit)、AIoT智慧製造等各種整合應用,IBOX-600包含JetPack SDK開發工具,支援寬範圍電源輸入9 ~ 60VDC並備有智慧電源管理功能,能夠在溫度範圍 -25°C~70°C進行穩定不間斷的運作。

鑫創電子表示,此合作解決方案對於客戶來說,最重要的價值在於兩家公司的產品能夠共同進行驗證與試配測試,客戶可以更容易地判斷這些產品是否符合他們的需求,同時也減少了他們在尋找和測試單獨產品時可能遇到的相容性問題與時間耗費。這樣的合作不僅提升了產品的相容性,同時也加強了雙方的合作關係,開啟更多未來合作的可能性。

充電樁 鑫創

延伸閱讀

群創、友達、宏達電、亞力、勤誠 單月營收連創今年新高

微星15億元購地擴產 股價開低走高拉回平盤

友達、群創 搶進 CES 展推新產品 長線業績潛力十足

友達去年12月營收年增逾2成 全年守住正成長

相關新聞

台積電首度發表2奈米強化版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台積電在美國當地時間24日舉辦2024年北美技術論壇,會中揭示其最新的製程技術、先進封裝技術、以及三維積體電路(3D I...

魏哲家出席北美技術論壇 台積電2026年完成矽光子整合

台積電於美國時間24日舉辦北美技術論壇,發表A16技術,預計2026年量產,屆時將邁入埃米世代。2025年完成緊湊型通用...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林全與二外籍女獨董入列

台積電今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三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四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

晶圓代工廠業者世界先進:電價若調漲15% 今年毛利率影響0.5%到1%

專業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表示,政府決定宣布調漲電價,世界內部估算,若電價漲幅15%,世界因是用電大戶,一...

台積掀雲嘉搶水大戰 嘉義設廠向雲林借水

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置兩座CoWos先進製程封裝廠,第一廠預計二○二八年量產,屆時每天需三點三萬公噸用水,水利署計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